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國海证券:券商借壳概念是近期牛股           

國海证券:券商借壳概念是近期牛股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31:54

近期最牛的个股莫过于都市股份(600837),其已经连续出现12个涨停板,周一该股成交了21万股,而昨日却只成交了6.75万股,后面还有几个涨停不得而知。都市股份狂涨的动力来自海通证券将借其壳上市,此前券商借壳题材S延边路和S成建投都有类似的飙升,其他参股券商的个股也水涨船高,如辽宁成大和吉林敖东是2006年市场最牛的个股之一。

今年的牛市盛宴中,券商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券商概念股则是市场持续性最强的热点,几乎不理会大盘的调整,因此蕴藏着可观的投资机会。1月23日,都市股份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有关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的12个议案,受此激励,其股价从5.8元起步,天天无量涨停,至1月30日,已经出现12个涨停板,累计涨幅高达213.62%。

中信证券(600030)昨日的收盘价是37.67元,以2006年预计每股收益0.6元计算,其市盈率为62.78倍。宏源证券2006年预计每股收益0.157元,市盈率高达109倍。海通证券也同样属于國内排行靠前的几大券商,相应的估值水平较高。

无可争议的是,券商题材股是2006年5月以来最牛的板块之一。那么,哪些投资机会可以关注呢?虽然市场对于券商借壳的传闻不断,但很多都是虚假消息,因此,对于券商借壳应关注两个方面:1、券商可能的借壳对象,这个比较难把握,但风险与机会也是同时存在的。如果一旦确定为券商借壳对象,股价上涨将是巨大的;而如果不能命中,无疑是赌博行为,风险将很大。2、欲借壳上市的券商股东,如果券商借壳上市成功,受益的不仅是借壳公司,持有券商股份的上市公司因券商上市而其持有股份也将升值,重点应该关注持有创新类券商股份比较多的上市公司,因为创新类券商能够借壳上市的可能性比较大。

國海证券 王安田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