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深交所交易额“龙虎榜”出炉 银河证券夺冠           

深交所交易额“龙虎榜”出炉 银河证券夺冠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28:47
  •   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及证券营业部2006年交易额“龙虎榜”昨日揭晓,银河证券、國泰君安证券、國信证券位列前三甲。

本报讯 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及证券营业部2006年交易额“龙虎榜”昨日揭晓,银河证券、國泰君安证券、國信证券位列前三甲。值得注意的是,部分“明星证券营业部”的股票基金交易额、或债券权证交易额遥遥领先,是排名靠后营业部相应交易金额的20至30倍不等,显示出券商行业分化加剧的趋势。

在股票基金交易额方面,2006年度深交所会员前三甲银河证券、國泰君安和國信证券的交易额分别达到4178亿、3998亿和3179亿元,市场占有率分别为6.21%、5.94%和4.73%。广发证券、招商证券、申银万國、中信建投、海通证券等券商紧随其后,交易额分别达到2971亿、2802亿、2674亿、2093亿、1998亿元。排名前十的还有光大证券和中信证券。

在债券和权证交易金额方面,國泰君安、银河证券、國信证券名列前三位,交易金额分别为789亿、693亿和430亿元,其中权证交易金额分别为758亿、673亿和418亿元,市场占有率分别为7.65%、6.79%和4.22%。紧随其后的依次是海通证券、兴业证券、中信建投、光大证券、广发证券、天一证券以及招商证券。

在营业部排名方面,國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招商证券深圳振华路营业部依然占据股票和基金交易金额、债券和权证交易金额前两位。股票和基金交易金额紧随其后的是中國民族证券北京和平里营业部、中金公司上海陆家嘴东路营业部、國泰君安证券深圳人民南路营业部。债券和权证交易金额排名前五的还有國泰君安证券深圳益田路营业部、天一证券广州林和西路营业部、银河证券福州中山路营业部。同比往年,上述营业部频频“亮相”于多项证券交易排行榜中。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