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巨量配售股平稳上市 工行仍是机构重点配售对象           

巨量配售股平稳上市 工行仍是机构重点配售对象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28:02

昨日,工商银行23.5亿股配售股份上市流通,然而,银行股却带领着大盘震荡上攻,沪指最终成功收复2900点关口。工行配售股份的平稳登陆,可以说强化了市场信心,有利于大盘的良性发展。

目前,银行股都维持着良性发展态势,更为重要的是,银行股的收入结构趋向合理,由于多方面原因,中國银行业的收入中绝大部分来自利息收入,目前这種情况正逐步得到改善,多家银行的中间业务收入高于利息收入的增长速度。在金融改革不可逆转的大趋势下,金融业将带来巨大改善空间。而从中长期角度来看,根据麦肯锡分析小组的预测,未来10年中國家庭财富将增长近两倍,國民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将呈爆发式增长,银行业的发展前景还是相当明朗的。

此外,工商银行作为银行股中一个重要的战略资源,目前其总市值接近1.77万亿元,是沪深两市的龙头老大,也是机构资金的重要战略配置对象。尽管昨日工商银行有23.5亿股的配售股份上市,但是机构资金并不会大规模减持,相反,甚至有一些机构在配售股份上市的前后进行了一定的增持。未来股指期货即将推出,也将凸显大型蓝筹股的稀缺性价值,因此工商银行看似配售股份庞大,而实际上的减持压力是比较轻的。后市工商银行仍将成为机构资金的重要做多筹码。

近期,以工商银行、中國银行为代表的银行股出现一定震荡走势,虽然昨日银行股表现出色,但短期来看,工商银行可能仍将维持整理态势,只是进一步下调的空间已经相对有限。该股在修复技术形态的同时,也将为后市行情积蓄做多能量。

北京首证 季凌云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