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银河证券:大调整的条件不成熟 关注低估板块           

银河证券:大调整的条件不成熟 关注低估板块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27:12
  •   继续关注成长性低估的医疗器械、医疗商业、化学制药、中成药,以及电气设备、铁路运输设备、电子元器件、计算机设备、环保、酒店旅游、视听器材等板块中一些被低估的个股

上周股指巨幅波动的一个诱因是管理层的各種风险提示,而直接原因是前期大盘涨得过快、过猛。即便是以上周四、周五的大幅下跌来看,相对于新年以来的市场涨幅,这種下跌也只能看作是正常的技术性调整,前期的快速上涨很自然带来了短期的快速下跌。

2006年12月以来,由于工商银行、中國银行等超级大盘股大幅上涨,以及今年元旦以来个股的全面、快速补涨,整个市场静态市盈率已经达到33倍,2007年预测市盈率26倍,显示市场估值水平已经偏高,推动大盘上涨的动力减弱,局部蓝筹泡沫和结构性成长透支十分明显。如果今后上市公司的业绩不能同步大幅提升,那么这種估值水平是很难长期维系的,要知道再优秀的企业也需要实质的业绩以及在年底向股东送出实实在在的高额回报作为支撑。

不过由于目前资金供应充裕,做多力量和心态依然较强,部分蓝筹股短期下跌过快有反弹要求,加上市场仍然存在结构性低估,大盘出现较大级别调整的条件并不成熟。此外,2006年年报将逐步公布,由于國有控股上市公司利润增长快于收入增长,2006年上市公司业绩将十分亮丽,从而也对市场形成有力支撑。

在此背景下,投资者一方面应注意控制仓位,防范震荡风险,坚决回避包括超级蓝筹在内的估值泡沫较大的个股;另一方面,继续关注成长性低估的医疗器械、医疗商业、化学制药、中成药,以及电气设备、铁路运输设备、电子元器件、计算机设备、环保、酒店旅游、视听器材等板块中一些被低估的个股,同时注意二线蓝筹蕴含的年报业绩投资机遇。(执笔 王國平)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