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史蒂文·多佛:机械装备股未来10年很有机会           

史蒂文·多佛:机械装备股未来10年很有机会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27:07
  •   因为人民币的升值必然迫使行业升值,借鉴台湾和日本市场的发展经验,升值必然促使其产业的升级。因此未来五到十年,大陆的机械装备制造业将会非常有希望。

从“做多”中國到“成长”中國

两年前,我们已经预见了中國进入牛市,如果说当时我们的观点是“做多”中國,那目前我们将更多地关注“成长”中國。从全球投资的角度看,中國很多行业都是被低估的。估值应相对于成长性,虽然某些行业的估值超过了世界水平,但对于中國的成长,这是可以被接受的。

例如钢铁,宝钢现在的估价不低于韩國的浦项和台湾的中钢,但从成长性看,宝钢远高于两者,其估价高是合理的。特别是大陆的机械装备制造业,有可能是未来10年内最有希望的行业。因为人民币的升值必然迫使行业升值,借鉴台湾和日本市场的发展经验,升值必然促使其产业的升级。因此未来五到十年,大陆的机械装备制造业将会非常有希望。

另外,2007年依然是以牛市为基调,但不乏有利于市场更长远发展的波动和调整。任何市场都不是扶摇直上,毫无风险的,越大的机会势必伴随着相应的风险。在牛市中,最好的方式是始终持有股票资产,这样才不会错过市场上涨的高点。如果你不懂得买股票,那么在牛市中,你最好选择购买基金。

投资与风险是相当的,多年投资经验告诉我,证券市场是非常难以预测的,建议投资者要注重分散风险。2006年,投资者在基金方面的投资剧增,这種选择是稳健与明智的。因为通过投资基金,能充分分散投资内容。但即使是投资基金,也不要一次性就将所有“鸡蛋”都投进基金这个篮子里。富兰克林看重的是中國今后10年、20年的长期发展收益,我们也希望投资者关注國海富兰克林基金长期收益。

富兰克林坦伯顿國际投资总监

史蒂文·多佛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