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今日投资机会(30/01)           

今日投资机会(30/01)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26:41

國信证券:电子元器件:库存不断增加 关注6只股投资机会 [详细]

07年行业增长速度与06年相近,等待2H07的投资机会。谷底预计落在1Q07-2Q07之间。2Q04的库存调整于2Q05末结束,然后开始了温和回升;当前的IC设备定单/出货指标于11月开始回升,考虑到其回升通常比元器件市场早4-6个月左右,谷底可能落在07年3-5月左右。

投资建议:中性——关注当前风险由于当前证券市场与基本面的走势背离,风险正在逐渐积累。我们建议等待2H07的投资机会,而战略投资时机可能会在2Q07前后出现。未来,依潜在收益空间可将投资对象分为三类:一类是06年行业低位运营、07年有望改善的公司,如莱宝高科、航天电器、中科三环;二类是随行业调整1H07重新进入低位运营的公司如生益科技;三类是稳健运营的公司如长电科技和法拉电子。

关注个股:银河证券:长电科技 产能日益紧张 产品趋向中高端

         广州证券:生益科技:业绩暴增385%的电子元件股

 

國信证券:有色金属:整体表现突出 10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详细]

即便经过1月份的上涨,当前大多数有色股的股价仍处在合理水平,并未透支07年的业绩增长。相对于A股市场的其他估值水平已经明显超过國际成熟市场的领域,有色板块当前已经相对低估,投资有色股转而成为一種较为安全的选择,其间存在价值重估的投资机会。

金属价格继续调整,锌、镍、锡、黄金看好,铜、铝谨慎

同时考量估值水平和业绩增长两个重要因素,07年的投资选择将是多样化的,我们仍最看好一体化或深加工类有色股,包括稀土、锂、钛、高纯铝、电子铝箔、铝板带箔、钨等上市公司;资源股方面,我们继续看好黄金、锌类资源股以及资源量大幅度上升的铜资源股;电解铝方面,低估值的公司以及存在中铝收购可能的公司仍是我们关心的重点。

关注个股:东方证券:高新张铜 自主创新是未来增长的源泉 增持

         中投证券:锡业股份 典型蓝筹企业 维持买入评级

國信证券:纺织助剂行业面临发展机遇 [详细]

中國现阶段投资的最主要逻辑之一是技术进步和消费升级,特殊化学品行业是化工行业中最能代表这两大主题的子行业。具体到纺织助剂子行业,表现为行业的发展,取决于不断满足人们对于纺织品升级换代的要求。

纺织助剂行业符合我们的选股理念,而且面临纺织业产业升级的历史性机遇。行业内的两家上市公司,传化股份、德美化工2005-2008将分别保持23%和36%左右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给予两家公司“推荐”投资评级,及纺织助剂行业的“推荐”评级。

关注个股:证券时报:消费升级为传化股份带来新发展空间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