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供求失衡使股市该跌不跌           

供求失衡使股市该跌不跌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北京)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25:41

  上周五的股市再度上演V形反转,市场空头气氛弥漫,市场悲观的观点认为股市已经进入大调整阶段,但就在这时,奇迹再次出现,市场再度转危为安。
  用一位年轻投资者的话说:“现在的多头就像圣斗士星矢,怎么也打不死,有用不完的钱,你抛盘再大,总是有数吧,人家买家钱无限多,你怎么办?这样的股市根本跌不下去。”
  是股市估值仍然偏低还是投资者过于狂热?恐怕都不是。先不说大量的绩差股市盈率依然高高在上,就是作为价值投资典范的蓝筹股的股价也平均高出香港股市50%以上,这样的市场不能说估值偏低。而目前在市场中的投资者不管是分析师还是老股民或者是管理层,都对市场开始表示谨慎,那么是谁在上周五的后半段交易时间里让股市再度崛起呢?
  资深分析人士王磊表示,目前市场上最大的多头主力就是证券投资基金,他们在操作上风格相似,理念雷同,在对于市场后市的看法上也是一致看涨。王磊认为,目前的老百姓刚刚认可了通过基金投资证券市场,一旦股市连续下跌,基金净值大幅度回落,这些都将打击老百姓投资基金的积极性,没有了后续的基金持续净申购,也就没有了继续推高股价的动力。所以无论如何基金都不希望目前的股市出现深幅调整。
  按照王磊的观点,大量的居民储蓄通过基金进入了证券市场,而目前新股票的供给仍然相对偏少,这样就造成了持续的股票供不应求,股市不会出现下跌,但是未来的风险正在逐渐加大。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股票毕竟不是生活必需品,王磊建议投资者,虽然投资股票或基金看起来仍然有获利的可能,但是目前已经进入疯狂阶段,投资者宜急流勇退,保住目前已经到手的利润。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