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资本市场黄金十年 梦想还是妄想?           

资本市场黄金十年 梦想还是妄想?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25:05

2006年是非常不一样的一年,特别是在股票市场。以至于很多人充满信心的说接下来的10年将会是中國资本市场的黄金十年。

中國银河证券研究所所长滕泰对此表示基本赞同:所谓黄金十年,实际上早在2006年6月份的时候银河证券就提出了一个论点,三驾马车、十年经济。首先中國的经济增长可以持续20年时间。从25岁到60岁年龄结构人口目前占到我们14亿总人口的2/3,这些人口在人均收入、人均GDP上一方面是庞大的消费者,另外还是储蓄资本的驱动者。这種人口结构就决定了中國经济一直会持续发展下去。但是当把经济十年的概念映射到资本市场上的时候,他表示,资本市场在投资当中所拥有的比例还是相当小的。

为此,也有业内人士直言自己不相信黄金十年的理论,并以美國的财政部长对美國的财政走势提出的警告为例,美财政部长说危机每三年会發生一次。

该人士对市场点位的预测很乐观,认为能够未来半年能达到3500点。但是对牛市持续时间的长度却做出最悲观的预测——一年半多一点,他的理由是,泡沫总会破的,但是泡沫有一个特点,是会快速的生成,市场的特征就是透支。

同时,其他投资人士表示,中國金融市场能否黄金十年,关键要看社会改革。他说,中國所有的经济发展和其它國家发展的理论和道路都是不一样的,大家也不要拿过去十几年的情况来比,因为过去的已经是历史了。今后中國十年金融能否稳定,答案需要在社会改革里找,社会改革的配套能不能跟上决定了股市是否稳定,决定了中國的改革能够走多远。所以就是短期的才是真正需要看的。(子 岚)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