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股市跳水创新年最大跌幅 各種利空消息接踵而来           

股市跳水创新年最大跌幅 各種利空消息接踵而来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20:38:58

今日沪深两市纷纷跳水,上证综指全天下跌117点,创新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上证综指今日跳空低开于2946.50点,开盘后指数迅速下探,最终在中國人寿、中國联通等权重股集体下挫的带领下,报收于2857.36点,下跌3.96%,成交量944亿元。深成指收于8013点,全天下跌353点,成交量460亿元。

两市下跌如此猛烈,主要是受到近日来各種利空消息的影响。尤其是昨日,曾经预言中國股市将大幅上涨的投资大师罗杰斯,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表示中國股市已经出现泡沫,分析人士表示,此举表明海外资金开始恐高A股。虽然泡沫论已经普遍被市场接受,但世界级经济学家的首次公开表示,还是给市场带来了不小的恐慌。此外,最近监管部门对股市前所未有的过热现象已经开始关注,发布了一系列对应政策。如针对个人贷款资金进入股市,银监会就向各家商业银行发出了贷款资金入市的风险提示。同时,储蓄绝对值的首次下降,也使得央行可能会继续加息的消息愈演愈烈。在種種利空消息的影响下,今日大盘出现如此大的跌幅称得上大势所趋。

针对今日的大幅调整,业内人士对此大多持乐观甚至欢迎的态度。中國科技证券分析师李世彤表示,股市前期上涨速度太快,大量银行资金流入股票市场。储蓄绝对值首次下降的信息公布后,加息传闻愈演愈烈,这是导致此次下跌的最主要因素。

他认为,股市泡沫的确存在,但是综合分析泡沫并不大。2006年上市公司业绩增长以及盈利究竟有多少,资产重估后的价值还都不确定。他表示,元旦后股市上涨比重其实远远低于去年年末,但调整出现在目前的状态下是有一定原因的。节后,随着获利盘的扩大,越来越多的普通投资者开始挣钱,浮动筹码也持续增加。本次下跌可以清除市场内不稳定的获利筹码,对市场来说是件好事。比较前面的调整,李世彤认为,此次调整会延续较长的时间,可能会持续到春节之后,但上涨行情并不会就此结束。真正会导致股指整体下跌的调整可能在股指期货推出后才有可能出现。

在股市震荡整理加剧的时期,业内人士特别提醒投资者,越是起伏较大的行情,越应该选择公司业绩质地优良的股票进行投资,谨慎入市。(刘婷婷)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