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资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收盘:罗杰斯一句话就让大盘暴跌118点           

收盘:罗杰斯一句话就让大盘暴跌118点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20:38:21
  •   今日沪指大幅低开28点,电力股、地产股、银行股盘中的几次反弹,让股指依然能够允许在2900上方,但14:00之后,大盘加速下跌,最终以接近全日最低点位收盘。

网易证券讯:25日收盘,上证指数以2946点开盘,最终收于2857点,下跌117点,创此波行情最大跌幅,成交944.9亿,共有122家个股上涨,748家下跌,115家平盘;深证成指以8271开盘,最终收于8013点,下跌353点,成交460.5亿,共有67家个股上涨,534家下跌,54家平盘。两市共有19只股票涨停(包括ST股),共有37只股票跌停(包括ST股)。

今日沪指大幅低开28点,电力股、地产股、银行股盘中的几次反弹,让股指依然能够允许在2900上方,但14:00之后,大盘加速下跌,最终以接近全日最低点位收盘。

板块方面,银行股、地产股,港口运输股三大板块曾经在盘中起到了稳定大盘的作用。安信信托、都市股份等券商概念股继续涨停,中信证券也逆市上涨1.67%,民生银行上涨1.21%;陆家嘴上涨3.67%,金融街上涨4.48%;上港集箱上涨4.21%,盐田港上涨9.00%。

中國人寿下跌6.97%,工行下跌4.52%,中行下跌4.96%,成为大盘下跌的主要力量。

在消息面上,國际资本大鳄罗杰斯发表了对A股的最新言论,“我不是说市场不能继续上涨了,我只是说我不会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进行投资或是买股票。”,暗示市场已经开始出现泡沫。在市场信心非常敏感的情况下,罗杰斯这个言论应该是导致今日大盘调整的导火线。

大盘的回落原因来自于多方面,其中最主要的是和國外舆论对中國股市的一致看空有密切关注,导致开盘后市场中相当一批权重股纷纷下跌,特别象短线涨幅较好的钢铁板块回落幅度居首。与此同时,小商品城为代表的高价股继续整体下跌,小商品城已从三天前的100元跌至目前的82元,盘中还一度到达78元。总体来看,整个市场高位運行比较动荡,在此期间投资者的投资心态也并不稳定,未来走势可能趋向于更大的波动和复杂性,建议投资者保持相对谨慎的持仓结构。


机构论市

[独家]三大因素导致今日大盘暴跌

罗杰斯探访中國股市,称目前不适合买股票;中金、渣打同步齐呼:要加息了 ;谢國忠吴敬琏发难 A股泡沫论奏效

金龙投资:直接岛形反转还是再来个反复

行情的顶部的构筑往往比较复杂,特别是大行情的顶部。确切的把握最高点是不切实际的。事实上,顶部应该是一个区间。这个区间以主力决定减仓出货为开始,以加速冲顶诱多为结束。

七月投资: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空仓也是赚钱

从周线上看,截至周四显示出一根冲高回落的上影线,加上周五的成交量,沪市连续三周成交超过4000亿,但是指数却没有攻上3000点,阶段性的派发非常明显。我们建议等待指数回调,市场的结构调整完成之后再入场不迟,近期保持空仓!

广州万隆:还有下跌空间 投资者应该如何操作呢?

从一二天看大盘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但要注意的是,由于目前大市总体是处于大牛市中,市场看多的思想还很强,多头的力量还很强大。所以急促回调结束后,大盘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走出较强的反弹行情。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