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知识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银证通——怎样利用存折炒股           

银证通——怎样利用存折炒股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28:02

   高科技信息技术的发展为证券投资者提供了多样化的交易手段,目前在上海刚刚兴起的“银证通”(又称“存折炒股”)就是一種便捷、高效、安全的交易方式。
所谓“银证通”业务的核心是“银行管资金、券商管股票”,是将投资者在银行的活期储蓄帐户和证券交易的保证金帐户合二为一,由银行负责资金的管理、冻结、划拨和解冻等业务,由证券公司负责股票的交易、交割、清算等业务。银证双方通过联网实时传输有关资金和股票的相关信息,完成整个交易。“银证通”业务是在银证分业经营的前提下,银行和券商合作并发挥各自优势,以便更好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也为投资者开辟一種新的交易方式和渠道。
凡是通过“银证通”进行证券交易的投资者,均可享受到银行电话系统的相应服务:包括买卖、撤单、认购新股、配股、资金查询、股票查询、成交查询、委托查询、实时行情查询、代发红利及股息等。特别是投资者的银行活期帐户作为证券资金清算帐户,买卖证券时资金的划付和进帐均实时在银行活期储蓄帐户中进行,从而在真正意义上做到高效、安全。“银证通”业务尤其适合平时忙于工作而无瑕前往证券公司的打工一族,日常發生的资金存取均可以利用银行的网点或ATM机24小时操作,从而避免了清算时间和节假日等休市时间券商停止营业时带来的不便。
在上海,國泰君安证券公司上海的数十家营业部已经与工商银行合作开办了“银证通”业务;其水城路营业部还和上海银行合作开通了“银证通”业务,投资者可以前往相关银行的储蓄网点申请办理“银证通”业务。这样投资者可以通过银行的电话服务系统直接进行股票、基金的交易,而无需在券商处开设资金帐户,就可享受银行和券商提供的双重服务。假如投资者需要办理股东卡,也可在银行指定的储蓄网点直接申请,并办理指定交易。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