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知识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各类理论最大的缺陷           

各类理论最大的缺陷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5 15:15:42

    各类理论最大的缺陷

    我对于各種股市分析理论以及技巧做了多年的研究,发现一些共同的缺陷,在此写出与大家共讨: 1.忽略市场并不总是处于有序状态。将一切变化归纳为可以预测,甚至将偶然性事件进行努力分析,如此得出的结论在下一次操作中很可能遭受覆灭的结果。
  2.很多理论着眼于局部的研究,忽略股市存在以及人们参与股市的基本因素,从而产生幻觉:是因为自身的分析导致了大牛市或者大黑马,却根本没有想到是因为牛市或黑马的悄悄到来造就了你的正确分析!恰恰是本末倒置的想法,而许多人却不自觉。如同很多书籍在介绍成功者的时候始终强调是他掌握了一種秘诀,从而获得成功,却没有注意不过是大牛市造就了聪明人的运气。
  3.许多理论强调了不变,始终以固定的形式去研究多变的市场。头脑僵化者则无法脱身,我经常看到许多论坛有人哀叹跟着政策跑怎么总是错?就是这種写照。
  4.又有许多理论始终在神话自身,强化学习者的崇拜意识。这些理论过于强调技巧,却最大程度忽略了人最大的弱点。我这么些年的努力发现,人的能力是有限度的,到了一定阶段后再怎么努力也难有寸进。很多人孜孜以求的研究短线操作技巧,好象有所进步,却不知这些年的努力在整体看来却没有任何进步,这里深入一点,那里退步一点,做的只是无用功。他们忽视整体的力量,总是试图用个人的力量去战胜整体,于是逆市操作这種危险的举止被赋以新的内容:新的赢利模型。其实这種尝试即使对于高手来说也常常是失败的举动。
  5.各種理论突出的一点是强化自身间接诱导学习者参与频繁交易。这種现象十分常见。人们总觉得自身掌握了股市的奥妙,在利益驱动下不断的交易,以至于陷身进去后对于大的趋势变化毫无分辨能力。不少人告诉我总是今天赚明天亏。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