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新股快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广州路演结束國寿沪深询价今启           

广州路演结束國寿沪深询价今启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38:15

赵铃 上海证券报

中國人寿四地路演的进度表日渐清晰。知情人士昨日向记者透露,中國人寿的广州路演询价已于昨日结束,沪深两地的路演将于今日同步进行。

该人士称,由总裁吴焰带队的广深路演小组已结束了广州的路演工作,共有两家基金公司广发、易方达提交了初步的询价意见表。但他不愿透露这两家询价对象的报价区间,广发和易方达的有关人士对此亦讳莫如深。

而原定于昨日拜访上海询价对象的董事长杨超,并未出现在沪上机构投资者的面前。不过,据其中一家询价对象表示,他们已收到来自“中國人寿将于12月21日下午两点在某大厦进行路演”的邀请。另外几位基金经理人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对于明天上海询价场面的预计,上述几位基金经理人的回答一致地谨慎,“价格区间等询价结束后会由中國人寿对外披露,我们不方便说。”不过,他们表示,通过对中國人寿送发的相关材料的仔细分析,心中的价格区间已基本确定。

路演当口,有市场人士不免担忧:业界对中國人寿高价发行的预期是否会影响询价对象对中國人寿估价的判断。一位港股分析师表示,出现这種情况的可能性较小。“相对于部分投资者对國寿A股疯狂的投资热情,这些询价对象的分析判断应该相对理性。”

“而对于中國人寿而言,除了募集资金外,发行A股的更大意义在于让内地投资者分享其投资收益,夯实股东基础。”因此,该分析师作出了“中國人寿发行价不会高得像舆论预期的那么夸张”的判断。

事实上,对于密切关注中國人寿询价动态的机构投资者和散户而言,他们正在经历一场收益与价格的博弈。一位资深投行人士分析认为,无论最后中國人寿开出的发行价为多少,中國人寿确实是一支值得“收藏”的股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