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新股快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广阔天地 博大情怀 广博股份今起招股           

广阔天地 博大情怀 广博股份今起招股

文章来源:网易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37:41

广博股份12月15日刊登了其招股意向书,此次拟发行4800万股,募集资金3.18亿元。广博股份的招股推介将自12月18日开始,预计发行时间为12月25日。

本次A股发行后,广博股份的总股本18994万股,拟公开发行A股股份占本行A股发行后股本总额的比例25.27%。本次A股发行后广博股份的前5大股东分别为:王利平、雅戈尔、宁波市鄞州广林投资有限公司、王君平、宁波广联投资有限公司。其中王利平,居相对对控股地位,发行后的持股比例为25.34%。

广博股份此次发行的具体日程安排为:12月18日至12月20日进行询价推介,12月22日至12月25日进行网下申购,12月22日刊登定价公告,12月25日为网上申购日,预计股票上市日为1月12日,申请上市的交易所为深圳证券交易所。

根据广博股份的计划,兴业证券作为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将组织初步询价和推介工作。将于2006年12月18日至12月20日期间,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进行初步询价。

广博股份主要从事以纸制品文具为主的文化用品生产和销售,公司长期致力于品牌化、创新型企业建设。经中國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评定,公司的相册、本册的设计开发能力处行业领先水平,2004-2005年度相册、本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三名,其中相册产品的出口量和出口额位于全國首位。由于本公司相册生产设计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被中國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聘为國家相册、名片册以及本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和修订单位。公司“广博”商标被认定为中國驰名商标。2004年,宁波市计委在《关于优化产业空间布局促进工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指导意见》中将本公司列为文具类产业重点企业。2006年7月,经北京奥组委审查合格,本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文具类产品特许生产商。

在未来3--5年里,广博股份将通过上市契机,通过实施募集资金项目,力争在保证原有产品稳步发展的基础上,适应市场需求,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在保持國内市场主导地位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海外市市场,努力将企业建设成为中國文具领域的第一品牌及世界文具品牌的有力竞争者。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