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新股快讯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深能源:缩水7亿整体上市           

深能源:缩水7亿整体上市

文章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35:49

  华能國际宣布出资15.2亿元获得9.08%股份

  深能源A今日发布公告,宣布调整整体上市方案,华能國际宣布出资15.2亿元购入深能源9.08%股份。
 
  新方案显示,大股东拟置换资产由原来预计的90亿元调低为76亿元,收购总价为76.2亿元。原定的本次发行时一并进入公司的珠海深能洪湾电力有限公司及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因其中部分电厂的核准程序仍在进一步完善中,暂时未进入本次置换名单。除此以外,深能源集团将全部置换进入深能源上市公司。与今年8月25日公布的方案相比,本次的整体上市方案将深能源价值减少了近7亿元。

  针对此次不能置换的深南电及珠海的股权,公告显示,这两部分资产账面价值约为6.8亿元,同时深能源集团目前尚有未明确产权的房产约0.29亿元。这7.09亿元资产将在本次非公开发行后18个月内整体进入上市公司。届时,深能源集团将被注销,深圳市國资委将成为深能源的直接控股股东。

  公告称,为了收购深能源集团资产,此次深能源将定向增发10亿股,每股定价7.6元,共募集76亿元。剩余的0.2亿元将以现金支付。本次定向增发后,控股股东深能源集团持股数从发行前的6.04亿股增至14.04亿股,比例将由目前的50.19%提高到63.73%,而华能國际将持有9.08%。

  华能國际今日也发布公告,同意深能集团通过向深能源出售资产的方式实现深能集团整体上市,并同意公司通过现金方式,以每股7.60元人民币的价格认购深能源定向增发的新股中不超过20000万股,以确保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深能源股份数合计不低于深能源发行在外股份总额的25%。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