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宁波富达:投身超级电容 节能标兵强劲爆发           

宁波富达:投身超级电容 节能标兵强劲爆发

文章来源:辽宁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2:00:24


    2006年,GDP能耗成为令人头疼的大問題,全年单位GDP能耗不降反升,再一次说明中國节能降耗没有退路,要实现“十一五”规划提出的单位國内生产总值能源消耗比“十五”期末降低20%左右的节能降耗目标,必须继续大力开展节能降耗攻坚战!证券市场总能提前捕捉到國民经济发展最前沿的概念,这一次自然也没有放过节能降耗题材,积极投身CDM即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的天富热电在短短28个交易日之内,股价飙升140%,高效节能“超级电容器”的概念的风华高科、工大高新也是连续启动牛市行情!宁波富达(600724)正是被市场严重忽略的节能降耗概念股,正在投建中的富达家电工业园将生产高效节能的“超级电容”,使中國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拥有汽车能源转换技术的國家,独树一帜的节能降耗题材必将带来股价的巨大涨升空间!

 

    一、投建“超级电容” 节能降耗空间巨大 

    为了实现“十一五”规划中的单位國内生产总值能源消耗降低20%的节能降耗目标,除了在生产领域中推广节能技术以外,在我國部分城市已经出现了新型清洁能源公交车——超级电容公交车。超级电容公交车以电力为能源,没有汽车尾气排放污染,没有地面轨道和空中触线网,更加干净、灵活。与原有的电瓶储电方式相比,电容器储电还解决了电瓶污染問題。超级电容公交车的蓄电装置超级电容器,以碳为原料,能够回收再利用,不仅避免了传统铅酸蓄电池存在的二次污染,还能循环充电5万次以上,正是创建节约型社会的发展方向。

    宁波富达已经提前对这一产业进行了大胆布局,公司于2006年10月31日开始修建位于浙江余姚的宁波富达家电工业园,该园区建成投产之后主要用于智能型家电产品的生产以及开發生产具有國际领先水平的“汽车高效节能充放电设备”,即“超级电容”。公司“汽车高效节能充放电设备”项目的实施,将彻底改变我國在汽车能源转换方面的國际地位,并且,还可以使中國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拥有汽车能源转换技术的國家。因此,这一超级计划的出现与实施,将给公司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年报预增题材随时有望爆发 

   宁波富达还是全國排名第一的清洁器具生产厂商,产品出口率达到85%以上,在國内外享有一定的声誉,而且公司已经形成了以小家电、房地产、自来水和水泥建材为核心的四大产业。公司出资5000万参股宁波枫林垃圾发电厂(占25%的股份),该公司一期投入4亿人民币,从國外引进了液压自控式焚烧炉等关键设备,垃圾焚烧所产生的烟尘经过滤后排放,二氧化硫、二氧化氮飘尘和总悬浮物平均浓度达到國家一级大气标准,日处理垃圾能力1000~1500吨,是当之无愧的环保节能先锋。更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在近期发布公告表示,预计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预增题材随时有望踏响年报行情的主升浪!

 

    从走势上来看,该股在股改支付完对价之后的35个交易日内,累计换手高达245%,股价也稳步拉升,显示出有新主力大举介入。近几个交易日,该股呈现出了价升量增的良好势头,短线已经开始加速突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