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西宁特钢:价值洼地 有望一飞冲天           

西宁特钢:价值洼地 有望一飞冲天

文章来源:汇阳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2:00:20


    近几日两市大盘开始形成震荡盘升走势,而最大的贡献者就是一些前期调整较深的品種,如金融、钢铁、电力、房地产、基金重仓等,大盘权重股的春天又将来临,特别是最近两天钢铁板块的强劲反弹显得格外醒目。目前定向增发及整体上市题材却依旧十分火爆,继沪东重机连封7个涨停板之后,东方电机也开始了连续涨停之旅,并带动了中核科技、五矿发展及风帆股份等,因此对于拟定向增发的西宁特钢(600117)来讲,其强大的爆发动能正不断膨胀。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國内钢铁需求将继续保持高增长,因此钢铁行业整体回升趋势明显,钢铁上市公司作为國内钢铁行业整合和规模经济提高的受益者,业绩将继续保持上升的良好势头。而且,作为市盈率最低的蓝筹板块,有望成为下一阶段的主流热点,尽管大盘经过了一定幅度的回调,但平均市盈率仍有30多倍,而钢铁板块的市盈率仍然在10多倍,是目前市场股价较低、安全系数较高的板块,也是市场所热衷寻找的价值“洼地”。

 

    我國钢铁工业在历经了以数量扩张为主的发展时期后,近年来已经进入到以加速结构调整、提高竞争力为主的发展阶段。提高行业集中度、淘汰落后产能已成为当今乃至今后几年我國钢铁工业的发展方向,也已成为國家宏观政策调控的主要内容。在此背景下的2007年,将是钢铁行业重要的整合时期,兼并重组会越演越烈,由此将引发重组并购、提高产业集中度而带来的价值重估,这些因素,也将成为2007年证券市场的重要投资主题之一。

 

    公司近期通过了拟定向增发2亿股的议案,其发行对象将不超过10名,且全部以现金认购,而其募集的资金将计划用于固体废弃物综合开发利用项目、燃气综合回收利用项目、高炉富氧喷煤工程、青海江仓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扩股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特定的对象掏巨额现金购买锁定期为一年的股票,如果没有强大的利润回报是不可能完成募资的,而且定向增发也通常容易演化为整体上市,因此公司股价也极有可能因增发而引爆机构的大力哄抢。

 

    从二级市场上来看,该股走出震荡盘升的多头形态,走势强于大盘,最近几天换手率呈现出阶梯式放大的态势,资金在5日均线附近有明显的吸筹迹象,预计后市有望继续高举高打,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