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宁波富达:超级电容之王 风华高科第二           

宁波富达:超级电容之王 风华高科第二

文章来源:渤海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4 2:00:16


    技术创新的力量足以颠覆世界,相关联的的商机更是带来无穷的暴利机会。目前,随着我國在能源转换方面的巨大突破,自主研发的“超级电容”已横空出世,“超级电容”是指 “汽车高效节能充放电设备”,与传统电瓶相比,有容量大、节能环保、寿命长的特点,可直接做汽车动力,中國目前已成为世界第三个拥有汽车能源转换技术的國家。而近期,与之相关的巨大财富效应已经A股市场上掀起了滔天巨浪。國内的电容龙头风华高科持续单边上扬3个月之久直至翻倍,成功研制电容电动车的工大高新今日复牌首日即石破天惊的大涨62.92%,成为市场中当之无愧的新王者,作为横跨“新能源+科技”这两大人气板块的超级电容概念,将极有可能成为市场中下一个疯狂爆炒的焦点。经过本栏的人深入研究,宁波富达(600724)旗下的家电工业园项目已动工兴建,建成后主要用于智能型家电的生产和开发具有國际领先水平的“超级电容”。而当地政府对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将其作为该产业的主要依托企业,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值得重点关注。

 

    一、 超级电容横空出世 相关企业有望一夜爆富 

    超级电容的充电超级电容器的问世实现了电容量由微法级向法拉级的飞跃,彻底改变了人们对电容器的传统印象。目前,我公司超级电容器已形成系列产品,实现电容量0.5-1000F,工们电压12-400V,最大放电电流400-2000A。超级电容器作为大功率物理二次电源,在國民经济各领域用途十分广泛。在特定的条件下可以部分或全部替代蓄电池,应用在某些机电(电脉 冲)设备上,可使其产生革命性进步。1. 配合蓄电池应用于各種内燃发动机的电启动系统,如:汽车、坦克、铁路内燃机车等,能有效保护蓄电池,延长其寿命,减小其配备容量, 特别是在低温和蓄电池亏电的情况下,确保可靠启动。2. 用作高压开关设备的直流操作电源,铁路驼峰场道岔机后备电源,可使电源屏结构变得非常简单,成本降低,储能电源真正免维护。 3. 用作电动车辆起步,加速及制动能量的回收,提高加速度,有效保护蓄电池,延长蓄电池使用寿命,节能。4. 代替蓄电池用于短距离移动工具(车辆),其优势是充电时间非常短。 5. 用于重要用戶的不间断供电系统。6. 用于风力及太阳能发电系统。

 

    今日大涨62.92%的工大高新就是源于其开发的以超级电容做能源的电动汽车已经达到了國际先进水平,并已经开始在國内部分大型城市进行了应用,超级电容的商用大门已经彻底打开。而宁波富达目前的题材显然更为诱人,公司旗下的富达家电工业园项目已动工兴建,建成后主要用于智能型家电的生产和开发具有國际领先水平的“超级电容”,未来将很有可能成为控制上游的超级电容资源的龙头,其潜在的获益空间显然十分广阔。

 

    二、四大核心产业 成长空间广阔 

    在前不久举行的第100届广交会上宁波富达展示的智能吸尘器,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并且國务院总理温家宝也来到了展台前亲切地与工作人员交流并了解产品的相关情况,温家宝总理表示“小产品里也有大市场,大有文章可做,外贸企业要像富达公司这样把握机遇,不断推进自主创新,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富达电器公司开发的智能吸尘器是与浙江大学共同研发的,该产品具有自动检测、自动吸尘倒尘、自动充电等功能。S甬富达是全國排名第一的清洁器具生产厂商,产品出口率达到85%以上,在國内外享有一定的声誉。

 

    宁波富达还是全國排名第一的清洁器具生产厂商,产品出口率达到85%以上,在國内外享有一定的声誉,而且公司已经形成了以小家电、房地产、自来水和水泥建材为核心的四大产业。更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在近期发布公告表示,预计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预增题材随时有望踏响年报行情的主升浪!

 

    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期连续放量拉升攻击性长阳,今日强势创出新高,主力做多愿望十分坚决,短线已经开始加速突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