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十五机构荐黑马(2/9)           

十五机构荐黑马(2/9)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上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9:15
弘业股份                 公司持有江苏弘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股权,期货概念有望再度火爆,连续小阳之后面临中阳爆发。

(600128)             (东海证券) 

广宇发展                 投资3千多万元参股渤海证券,作为天津本地股受益津滨大开发,连续缩量下行,近日四小阳上攻,上升空间极为广阔。(广州运财行)

(000537)                 

包钢股份                 该股近期在整体上市题材的刺激下呈现出强烈的上攻欲望,周四再度强劲上冲,后市上涨行情有望迅速展开。(渤海证券)

(600010)                     

金健米业                 农业概念股,还进军地产和医药行业,包含金融、地产、医药和农业几大热点,股价酝酿向上突破,值得重点关注。(國海证券 张宏)

(600127)                 

泰达股份                 主营业务包括环保、房地产业务,目前已成为渤海证券第一大股东,其股价已有效突破前期整理平台,未来上涨空间十分广阔。(北京首证)

(000652)                 

中技贸易                 在技术进出口行业保持领先地位,集团公司注入最优质的医药类资产,持有大量招商银行和中國联通的股权,股价短线爆发机会明显。(深圳國诚投资)

(600056)                 

现代投资                 大股东注入最优质的高速公路的收费权,公司还持有泰阳证券14.94%的股份,业绩大幅增长,上升空间广阔。(金百灵投资)

(000900)                     

振华科技                 我國配套能力最强的新型军工电子元器件基地之一,市净率仅1.3倍,价值低估。股价呈典型双底突破形态,4根连续小阳线表明做多欲望强烈。(大福投资 陈朝荣)

(000733)                 

佛山照明                 有现金奶牛的美誉。目前市盈率和市净率分别约为20倍和1.9倍。其股价当前属于拉升阶段的回踩,更具暴发力的上攻行情即将展开。(國海证券 王安田)

(000541)                 

长春经开                 每股净资产、每股资本公积金和每股未分配利润分别高达6.35、3.05和1.79元,具有极强的分配能力,其股价已经形成探底后的攻击形态。(首创证券)

(600215)                 

东方集团                 股改中承诺将在12个月内注入银行和矿产资产,将有效改善公司主营业务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600811)             (金元证券 楼栋)

博盈投资                 绩优高成长股,该股股价近期震荡盘升,形成波段上攻走势,量能保持温和放大,新一轮创新高突破行情在即。(中银國际)

(000760)                     

西藏发展                 西藏地区唯一的啤酒制造商,垄断优势十分明显。该股呈明显的上升趋势,近日在探底后稳步盘升,有望再度爆发拉升行情。(远东证券)

(000752)                     

申华控股                 目前持有广发银行9.57%的股权,持有ST金杯1.224亿股,已宣布2006年将扭亏为盈,近期股价走势明显转强,后市补涨空间广阔。(源达投资)

(600653)                     

S上石化                 公司核心业务产量不断扩大,其股价周四强势反弹,做空风险已获得较为充分的释放,公司未来私有化仍具有较大的想象空间。(國信证券)

(600688)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