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风神股份:资金里出成绩 冲击新高           

风神股份:资金里出成绩 冲击新高

文章来源:汇阳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7:30


    近期A股市场宽幅震荡,主要是因为前期主流板块出现了典型的机构资金减仓的特征。但由于资金流动性过剩、中國经济增长、上市公司业绩增长、人民币升值等牛市基础的支点强劲,所以 A股市场的牛市之路还很长,目前随着大盘在震荡调整市道的逐步明朗,一些被前期大盘所错杀的个股有着较好的机会,作为轮胎板块的龙头股风神股份(600469)将引爆一场矫枉过正的大反扑行情。

 

    l月16日,國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十一五”资源综合利用指导意见》,确定了以大宗短缺资源、战略性资源和贵重资源综合利用,排放量大、存放量大、资源化潜力大的废弃物的大宗利用和高效利用,以构建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和提高再生资源产业整体水平为重点来确定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发展领域。其中,废旧家电、废旧轮胎等再生资源产业化工程被明确列为六大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工程之一。國家在政策层面上明确了废旧轮胎等再生资源的重要性,预示轮胎资源循环利用迎来了政策春天。

 

    我國正处于新一轮高速增长期,消费结构的升级换代带来了一批高增长行业群,汽车、工程机械等轮胎下游行业的高速发展,带动了轮胎行业的持续稳增长。预计今年我國汽车产量将超过法國,从而在美國、日本、德國之后成为世界第四大汽车生产國,在汽车行业迅猛发展的前提下,國家对公路交通运输等基础设施的投入也进一步加大,汽车业和公路交通运输业的全面复苏对我國轮胎业产生了巨大的拉动效应,2001年以来中國市场则呈现出逆势上扬趋势,轮胎产量平均年递增率在15%左右,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公司是國家520户大型重点企业、世界轮胎28强、中國轮胎出口基地,是國内最大的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生产企业之一和最大的工程机械轮胎生产企业。同时公司计划增发12000万股,募集资金6亿元,用于15万套工程子午轮胎项目建设,其中昊华集团承诺认购不少于3亿元。该项目的完成,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子午轮胎市场的竞争力,对公司是个很大的利好,预计公司的业绩有望得到大幅的提升。

 

    从二级市场上来看,该股自新年的第一天起就开始形成震荡上行走势,尤其在近阶段大盘剧烈波动、大幅下挫的时候,该股逆市上扬,维持其上升通道,并于2月2日创出了新高,特别是最近几天量能快速放大,做多动能开始膨胀,充分显示出主力做多意愿强烈,后市有望再度冲击新高,投资者可给予逢低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