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保定天鹅:参股长江证券 资产大幅增值           

保定天鹅:参股长江证券 资产大幅增值

文章来源:大通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7:14


    长江证券借壳的S石炼化无量涨停进行中。参股长江证券的相关公司正面临资产大幅增值的机会。而保定天鹅(000687)持有长江证券5700万股,随着长江证券借壳石炼化,公司所持有的长江证券资产正面临大幅增值的机会。

    资料显示,公司持有长江证券5700万股。由于长江证券借壳S石炼化,按照方案,长江证券各股东将按比例换成石炼化股份,经过吸收合并,公司将持有石炼化的股份数为4105万股。由于券商借壳上市依然是市场持久看点,都市股份因此出现连续14个涨停,长江证券所借壳的S石炼化复牌后连续无量涨停。考虑到中信证券目前价格在34元之上,宏源证券逼近20元整数大关,被长江证券借壳的石炼化,未来值得定价期待。本周四石炼化收盘价为9.9元,尚且无量涨停,即使我们以最保守的估计,未来长江证券上市后定价在10元附近,公司经过换股后所持有的4105万股长江证券资产,其价值将超过4亿。相当于每股价值提升1.2元之上。

    主业方面:公司主业中的长丝产品是國内档次较高品種,其产品价格比同行业其它企业同类产品的市场价格高5%以上。产品中约20%的为75D 高档次品種,约35%产品出口欧洲市场。受益于行业复苏和國外产能的萎缩,公司产品近年以来内外销形势好转,毛利率逐季提高,且公司加大成本控制力度,大幅压缩期间费用,06年第二季度开始盈利,06 年全年公司已经预告扭亏为盈。公司已经售出天威保变80 万股股权,投资收益将增加EPS 0.035 元。

    无论是从行业复苏,还是从公司所持有的长江证券股份大幅增值,该股均面临一定的投资机会。由于该股绝对价格不高,前期涨幅不大,随着长江证券成功借壳石炼化,公司资产大幅增值无疑值得中线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