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华东科技:高科技引爆 3G再显雄风           

华东科技:高科技引爆 3G再显雄风

文章来源:首创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6:59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股在每次大牛市行情中必定会得到不错的表现,我们也注意到,科技股的龙头同方股份(600100)在一月大盘的大幅度震荡中上演了翻倍的好戏,并且成功抵抗住了前期大盘暴跌的压力,再次创出新高!而2007年是中國3G元年,今天中移动已经确定了180亿元的3G采购计划,3G的脚步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作为3G概念的龙头品種在前期已经有所表现,而寻找未被市场发觉的3G概念股有望成为今后取得暴利的关键。华东科技就是这样一家3G概念的后起之秀,可给予重点关注。

    一、高科技股 业绩增幅明显

    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生产和销售真空电子器件、电光源产品、电子计算机及配件以及其它电子产品。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华睿川电子是國内最大的触摸屏生产商,也是唯一能生产手机触摸屏的企业,行业垄断优势相当明显,迅速抢占了中國3G产业的制高点。随着3G时代的到来,公司将分享数千亿的3G市场;公司持股75%的控股子公司南京华联兴电子有限公司第五期工程扩建已顺利推进,SMD石英晶体元器件的技术水平、生产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公司在06年10月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06年业绩将扭亏为盈。

    二、参股三宝科技带来股权增值

    华东科技目前持有香港上市公司三宝科技(8287,HK)近18.6%的股权,该公司是國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信息产业厅认定的省级软件企业,总股本6500万股。公司现已成为中國交通监控与物流监控行业内视频安防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最主要的开发商和供应商。由于公司软件开发良好的发展前景预期,三宝科技股票上市以来,一直受到香港投资者的热烈追捧。自今年6月以来,三宝科技股价已由5元涨至目前的近19元,10月份最高曾涨至20元,股价累计上涨400%。按照新的会计准则,华东科技持有的三宝科技股权,将在2006年年报中按公允价值计算,那么其业绩必然会有大幅提升。如果华东科技以19元价格计算其所持三宝科技18.6%的股权,即1209万股,持股市值为2.29亿元,半年内就实现4倍的增长。

    三、成功转型信息产业

    公司控股的华日液晶和新华日液晶已顺利投产,使公司成为了國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彩色TFT和单色TN、STN液晶显示屏和模板生产制造的公司。过去几年来公司借助南京打造"國家级"平板显示器件产业园的机会,先后与日本株式会社ITT等合资组建了华日液晶和新华日液晶,完成了在彩显领域的全产业布局。其中华日液晶通过与全球三大液晶面板商之一的 LG飞利浦在南京生产基地的合作,在去年10月份实现了小尺寸TFT-LCD的量产未来在液晶显示领域的发展前景向好。

    四、大潜伏底突破在即 短线进入主升浪

    该股在去年的大牛市行情中没有得到很好的表现,甚至在下半年一度被打回原形,近期随着3G概念的再度兴起,该股逐步脱离底部,成交量明显放大,主力资金对该股也是跃跃欲试,大唐旗下的大唐电信和高鸿股份已经高高在上,想分享3G盛宴带来的飚股乐趣吗?那么华东科技将是您不错的选择,请务必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