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弘业股份:股指期货火拼最大受益者           

弘业股份:股指期货火拼最大受益者

文章来源:东海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6:33
    权威人士昨日透露,股指期货上市工作正在按照既定目标和既定方针正常进行,准备好了就正式上市。期货概念有望再度火暴。可重点关注600128弘业股份,把持江苏弘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典型期货概念股。连续小阳之后面临中阳爆发。

    把持期货公司 股指期货火拼最大受益者 

  江苏弘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國证监会批准,在國家工商总局登记注册的期货经纪公司,隶属于大型省级企业集团—江苏弘业國际集团。集团的主要支柱——弘业投资及上市公司弘业股份为公司的主要股东。江苏弘业國际集团是一家集商品进出口、实业、金融投资、证券期货、國际货运、科技资讯、海外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市中华路五十号弘业大厦九楼,毗邻新街口闹市区,营业面积近2000平方米,开辟宽敞明亮的交易厅及大中户室多间。公司拥有全國先进的交易平台,配置多套卫星/网上行情系统、超宽带光纤通讯系统及多服务器备份系统,交易方便、迅捷、安全。在即将到来的中國股指期货大战中,公司将成为期货产品火拼下的最大受益者! 

  两市唯一的艺术品增值概念股 暴利神话再现 

  日前艺术品市场正在成为继证券市场和房地产业之后的第三大主流投资行业,且正以暴利的姿态惊艳國人,从2004年以6930万元成交的陆俨少《杜甫诗意册》,到2005年以8800万元成交的翡翠原石等天价文物艺术品,國内艺术品市场首次出现“群体性”的投资暴利"神话"。2004年,元鲜于枢草书《石鼓歌》以4620万元成交,创下古代中國书法世界纪录;清陆远《岁朝喜庆图》以3960万元成交,创造古代绘画拍卖的最高纪录……艺术品暴利神话深入人心。现时上市公司中,艺术品收藏最丰富的就是弘业,公司1997年上市时投入4千万元收藏艺术品,然后每年都投入约1500万元购买艺术品,现时已经收藏了2000多件不可复制的艺术精品,包括徐悲鸿画的马、齐白石画的工笔花虫、高奇峰画的鹰等等,而最值钱的莫过于董事长刘绥芝最近在股改时提到的一件珍品,他表示曾有國际投资者出价8000万元购买这件珍品,尽管溢价明显,但公司暂时不考虑抛售这些无价之宝,因为这些财富未来增值的空间更为巨大。8000万元级的珍品,估计是一件珍瓷,老外较欣赏中國的瓷器,而不懂欣赏中國的字画,去年最高成交价的中國艺术品是1.15亿港元的乾隆珐琅双耳瓶,G弘业收藏的该件珍瓷买入价应该不超过500万元,净赚超过7500万元都不卖,确实够酷!

  网络概念 再添一把火

  公司地处外贸大省江苏,有长期开展國际及國内贸易的经验,拥有多種相关的优势和广阔的客户资源。近年正在重点向网上贸易方向发展,欲打造國内第一网上贸易网,开发了多个國际贸易商务平台网站——爱涛网(www.artall.com.cn),“爱涛拍卖网”、“爱涛精品网”、“爱涛漪水园”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占领了环球资源、阿里巴巴、TPAGE.COM(韩國)、MADEINCHINA等200多个大大小小的网站。目前弘业股份的所有的业务部门已经全面开展电子商务运作,在环球资源上的展位从40多个增加到180个,直至目前的565个。其中爱涛网与一省之隔的“阿里巴巴”网站十分相似,区别的是“爱涛网”主攻國际市场,“阿里巴巴”和其“掏宝网”主攻國内市场,近年阿里巴巴高速的增长业界有目共睹,而“爱涛网”凭借江苏高速增长的经济和自身客户资源的优势同样获得巨大的进展,爱涛”已经成为世界上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2000和2002年“爱涛”被评为江苏省知名品牌,“爱涛”被列为最受欢迎的出口商品品牌,“爱涛”的无形资产已达到3.9亿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活跃,经常有惊人表现。持续小阳线之后,有望中阳爆发,建议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