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包钢股份:整体上市 涨停猛烈爆发           

包钢股份:整体上市 涨停猛烈爆发

文章来源:长城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6:05


    包钢股份(600010):公司2006年11月发布公告,公司通过增发30.32亿股收购集团公司69.75亿元资产。这样包钢基本实现了整体上市。公司表示,购买完成后,钢铁各生产环节的利润均在新公司集中体现,产量将从850万吨激增至1500万吨。随着生产、管理、研发、销售等各方面协同效应的逐步发挥和释放,公司的综合成本会降低,从而提升新公司的盈利水平。同时公司的关联交易额也将有较大下降。为包钢未来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包钢集团整体上市成功,将给包钢股份带来巨大的矿产资源,包钢股份将变身为资源大矿股。包钢集团拥有的白云鄂博矿是世界瞩目的铁、稀土等多元素共生矿,稀土储量居世界第一位,铌储量居世界第二位,独特的资源优势将形成包钢以钢铁和稀土为主业的产业优势。包钢集团始建于1954年,是我國重要的钢铁工业基地和最大的稀土工业基地。2005年,包钢集团总资产达371.29亿元,产钢突破700万吨,产铁685万吨,商品坯材665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80亿元。整体上市完成后,除了整合自身的钢铁产业链是大势所趋外,另一大收获就是包钢集团令人垂涎的矿产资源,未来的包钢股份除了在钢铁产业将树立远高于同行的资源优势外,单纯从资源股的角度来看,其地位并不亚于现在的资源龙头。 

2006年中报显示,公司大股东包钢集团持有上市公司稀土高科(600111)14824万股,持股比例达到36.73%,是其第一大股东,一方面这进一步赋予了公司独特资源的概念,更重要的是,稀土高科近时期以来升幅颇为更观,包钢集团持有的股份取得了巨大升值。在全流通的背景下,包钢集团的潜在投资收益极为丰厚,这也为包钢股份提供了朦胧的资产升值题材。

    公司最新股东资料显示,包括國泰君安、光大证券、东方证券等多家券商和基金重仓持有,充分显示出机构投资者对公司内在价值的强烈认同。公司每股净资产达2.26元,而目前股价仅3元出头,市盈率也仅10多倍,投资价值十分明显。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放量突破整理平台,主力加紧抢筹,随后出现回抽,目前整理已经结束,后市有望再度展开强势上攻行情,可高度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