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强势点评]國投电力:均线金叉 主力做多 关注           

[强势点评]國投电力:均线金叉 主力做多 关注

文章来源:顶点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5:43

    午盘快速涨停

  异动原因:

  根据國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初步统计,2006年四季度,公司控股及参股各发电企业累计完成发电量93.04亿千瓦时,上网电量88.42亿千瓦时,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75.21%和74.81%。截止2006年12月31日,公司控股及参股各发电企业累计完成发电量244.9亿千瓦时,上网电量233.06亿千瓦时,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17.91%和17.90%。

  投资亮点:

  1、煤电联动适时提高了火电企业销售电价水平,使公司所属火电发电企业的平均上网电价有一定程度的提高,这将增加公司的收入。

  2、受國民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尤其是工业生产用电高速增长的拉动,今后几年我國电力需求仍将保持强劲增长态势。

  3、母公司國家开发投资公司拥有大量可供上市公司收购的电力项目,较低的装机容量基数使得公司未来拥有较大的成长空间。

  4、大股东國家开发投资公司是國资委管理的53家中央大型骨干企业之一,目前已在电力、煤炭、化肥、电子、汽车零部件、高科技医药等方面形成了一定规模,并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大股东雄厚的实力将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5、公司所属靖远、曲靖两公司所处地域为西部地区,仍有望享受國家的税收优惠。

  风险提示:

  1、整个行业的产能存在潜在的过剩,使得公司面临一些潜在的经营压力。

  2、全國电煤价格继续大幅上涨,公司所属火电企业发电成本提高、盈利能力下降。

  投资建议:

  随着國民经济持续快速的增张,尤其是工业生产用电高速增张的拉动,今后几年我國电力需求仍将保持强劲增张态势,再加上母公司國家开发投资公司雄厚的实力,都将给公司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建议适当关注。第一参考目标位12.5元。

  相关板块:

  电力板块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