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十五机构荐黑马(2/8)           

十五机构荐黑马(2/8)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上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34:37
首钢股份                 作为首钢集团的核心企业,将在首钢发展大战略中担任重要角色,成为为首钢整体上市的发展平台。(银河证券 许晓旸)

(000959)                 

大众公用                 2006业绩预增150%,持有多家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以及券商和金融企业的股权,增值幅度相当巨大。(东海证券)

(600635)                 

百联股份                 上海市商业龙头企业,旗下商业网点已经占据了上海市黄金地段,持有海通证券的大量股权,该股近日猛烈洗盘,主力活动迹象明显。(國海证券 王安田)

(600631)                 

申达股份                 汽配纺织龙头,拥有土地和法人股重估增值两大“金矿”,2006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17元,该股中、短线技术指标均进入强势。(大福投资 陈朝荣)

(600626)                 

郑州煤电                 煤电联运的最大受益者,该股近来表现非常活跃,近日量能稳步放大,周三以一根小阳线形成向上突破行情,上涨空间成功打开。(渤海证券)

(600121)                     

铜峰电子                 产业链优势发挥较为完全。近日公告第二大股东与控股股东的股权无偿划转。该股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上升空间较大。(湘财证券)

(600237)                 

云南铜业                 整体上市浪潮已经席卷而起,而云南铜业的整体上市即将展开,将成为此次行情中最火爆的品種。

(000878)             (金元证券 楼栋)

铜都铜业                 拟通过定向增发和承担债务的方式,收购大股东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公司持有的七项资产实现整体上市,并预计2007公司来业绩大幅增长。(越声理财 向进)

(000630)                     

深能源A                 前期公告称将通过定向增发分两步实现整体上市。股价则不涨反跌,短线超跌幅度达16%,成长空间十分广阔。(广州运财行)

(000027)                 

海虹控股                 在医药电子商务行业中处于垄断地位,已成为唯一获得医药电子商务牌照的公司,该股近期在底部区域量能充分放大,周三放量启动。(北京首证)

(000503)                 

安泰科技                 绩优科技股,具备整体上市预期,该股一直保持完美的上升通道運行格局,近期顺势回落调整,周三放量一举突破30日均线。(中银國际)

(000969)                     

潜江制药                 中國眼科药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东盛集团受让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最近9个交易日连收8阳,后市有望连续飙升。(國诚投资)

(600568)                 

中信國安                 具有西台吉乃尔盐湖独家采矿权,在各地积极开展数字电视业务,目前股价回落至60日均线,中线的黄金买入的机会又在眼前。(金百灵投资)

(000839)                     

德豪润达                 全球领先的小家电公司,年销售超过20亿。目前仅5元多的价位,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上升空间巨大。

(002005)             (首创证券)

兰州黄河                 西北地区最大的啤酒及啤酒原料生产企业,200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44%,该股近日在回调探底后稳步盘升,有望快速上攻。(远东证券)

(000929)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