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强势点评]杉杉股份:快速洗盘 强势依旧 持有           

[强势点评]杉杉股份:快速洗盘 强势依旧 持有

文章来源:顶点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4:34

    早盘一度涨停

  异动原因:

  目前公司持有1.79亿股宁波商业银行股权,一旦该行成功上市,公司股权投资受益巨大。此外,公司仍持有东吴证券20%的股权,而其券商概念未被市场挖掘。

  投资亮点:

  1、随着公司高起点介入前景广阔的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目前已成为國内最大规模的锂离子电池材料综合供应商,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方面,技术与市场占有在國内居于领先地位;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销售收入后来居上,已经成为國内最大、世界前三甲的正极材料供应商。

  2、公司的西服生产设备、工艺、技术在國内同行业居于领先水平。2004年加大了各種媒体对"杉杉"品牌的宣传力度,对市场形成了巨大的冲击和震撼,进一步扩大了"杉杉"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在此基础上,公司继续全面推进多品牌國际化经营战略,公司经营的國际品牌"玛珂阿萨尼"在國内市场的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

  3、我國加入WTO后,纺织品服装的配额限制将逐步取消,为公司拓展外贸出口业务创造了良好的机会。

  风险提示:

  1、作为纺织品生产大國,國内服装业的竞争本就十分激烈,而加入WTO之后,我國纺织品进口关税将进一步降低,國外知名服装品牌陆续进入國内市场,加剧了國内服装市场的竞争,给公司业务发展造成一定压力。

  2、公司从事的锂离子电池材料行业属于新材料新能源行业,产品技术含量高,存在技术竞争中落后于國际竞争对手的风险。

  投资建议:

  公司在國内服装市场上具有较强的品牌优势,同时通过加强对外合作,提高了公司服装在國际市场上的知名度;随着公司高起点介入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的生产已发展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值得关注;该股目前具备中、长线投资价值。第一参考目标位9元。

  相关板块:

  纺织服装板块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