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江苏舜天:参股华安证券 具备涨停潜力           

江苏舜天:参股华安证券 具备涨停潜力

文章来源:金元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3:48


    保定天鹅涨停!海欣股份涨停!锦江股份涨停!为什么?因为其参股公司长江证券借壳上市已经尘埃落定,将于2号正式在二级市场挂牌交易。长江证券借壳公司--石炼化的最近价为7.75元,而上述公司获得长江证券股份的成本或不足一元或不足二元,一旦石炼化复牌交易,公司投资收益将大幅度飙升,内在价值提升幅度惊人。难怪二级市场出现集体涨停走势。长江证券参股公司集体涨停的走势带动相关券商参股概念股的猛烈异动,如5000万元收购北京证券5.28%股权的奥柯玛周四便出现在涨停位置,参股湘财证券的华升股份也封于涨停,可见日前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题材莫过于券商参股概念。投资者不妨关注参股华安证券的江苏舜天(600287),其具备后市冲击涨停的潜质。

  江苏舜天于2000年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参股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持有股份5000万股,占总股本的2.94%,持股成本仅为1元,且至2006年6月底就已经计提减值准备3581.11万元。而2006年國内A股市场的大幅向好,券商普遍赚个盆满钵满,公司所提的减值准备很有可能被冲回。如果华安证券也借壳上市的话,公司业绩也将得到很大提升,将直接推动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上走高。

  此外公司还是我國大型的纺织服装产品外贸类企业,是中國服装出口的龙头企业,连续十余年服装出口在全國排名处于前三甲的领先地位。其中,出口金额和净利润连续十余年在全國服装出口企业中名列前茅。公司亦凭借其优秀稳定的经营业绩成为國家外经贸部重点扶持发展的龙头企业和中國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的副会长级单位,公司董事长董启彬先生长期担任中國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公司依托其自身的雄厚实力和业内地位,经常参与中國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的涉外谈判,进而影响中國服装出口政策的制定。其在行业中具有很高的竞争优势,由于产品知名度高,产品出口地域广泛,业绩长期保持稳定。优质的基本面为公司股价稳定提供了最基本的物质保证。

  从二级市场来看,江苏舜天(600287)股性非常活跃,动辄连续涨停,是投资者十分喜爱的投资品種。同时该股近日跟随大盘调整已经完全弥补了1月23号跳空高开所留下的缺口,摆脱了其的牵制,股价有望继续向上挑战前期高点。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