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创兴科技:预盈且抗艾巨头迈克入主           

创兴科技:预盈且抗艾巨头迈克入主

文章来源:國海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3:40


    周四以澳柯玛、保定天鹅、泸州老窖等年报绩优预增的 个股强势冲击涨停。掀起了预增预盈概念股涨升高潮!该公司已经预盈且在上海拥有廉价买入的大量土地储备,在年报期间以及会计新政实施的因素,预增预盈和重估增值一直是市场最火爆炒作的大热点。同时,该公司还控股河南湖南祁东神龙矿业公司,拥有丰富的铁矿储备,具有矿资源概念。而且高科技制药企业、國内抗艾医药巨头迈克化学实业公司已经成功入主公司也使其具有潜在的抗艾概念和生物基因工程概念。

  资料显示,成功入主并控股该公司的迈克化学实业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制药企业,该公司主要投资化学制药,集团的手性药物、抗艾滋病原料药合成生产能力在國内处于领先水平,在几年前巴西举行的全球抗艾滋病药招标会上,厦门市迈克化学实业有限公司击败全球各大药业公司,一矢击中抗HIV原料药茚地那韦和齐多夫定的订单,订单总价值580万美元。在國际上引起轰动,因而该公司成功入主后就将使创兴科技具有潜在的高科技和生物制药题材。

  而且公司在上海拥有大量土地储备和房地产项目,上海地产概念极为正宗,2004年公司通过与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公司进行股权转换,一举拥有大量上海地区的土地储备,房地产业已成为公司支柱行业,值得关注的是,当初上海振龙获取的土地主要来源于法院判决的其他单位抵押地块,故取得时的价格相当低廉,据创兴科技当时的公告显示,收购上海振龙,就是看中上海振龙拥有绿洲康城项目已办妥土地使用权的土地648亩,其土地评估增值3.3亿元。考虑近一两年来地价再度飙升,所以一旦按新会计准则,其重估增值潜力就极大。近期人民币再创新高,消化了土地增值税利空,跌幅巨大的地产股极有可能再度借助人民币升值受惠概念出现强势的反弹。

  此外,公司去年底还公告,以600万元收购所持湖南祁东神龙矿业公司20%股权,并以2000万元对其增资,实施后,该公司实收资本增至5000万元,公司出资2600万元,占52%,拥有控股权。该公司所开发湖南祁东铁矿区老龙塘矿段拥有丰富铁矿储备。从而也使该公司有丰富的矿资源概念。

作为一只已经预盈,拥有大量重估增值潜在极大的潜力,同时还拥有生物基因工程概念的高科技概念股,创兴科技中线值得重视。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