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武钢股份:巨资参股长江证券 涨停爆发           

武钢股份:巨资参股长江证券 涨停爆发

文章来源:山西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3:29


    成交量持续放大,既有自营、承销收入又有佣金收入的券商无疑是牛市风暴的最大赢家!券商概念股正在大牛市开始之际提前享受到了股市上涨带来的丰厚回报!同时参股券商个股股价同样分享券商的庞大收益,股价同样水涨船高,造就了吉林敖东、辽宁成大等超级牛股,尤其是一旦控股、参股即将上市 (借壳)的券商,更是涨势惊人,敖东、成大表现过后,即将变身股海通证券的都市股份已经是14个涨停。那么下一个被大资金集体哄抢的对象是谁呢?由于长江证券借壳石炼化已成定局,可以预计一场对于长江证券借壳的炒作又将疯狂展开,石炼化自不必说,连续涨停已成定局,就连海欣股份为长江证券的第二大股东也在5天内三度涨停,并带动锦江股份、保定天鹅、、湖北金环、湖北迈亚、葛洲坝等长江证券股东全线涨停。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应重点关注(600005)武钢股份:巨资参股长江证券,有望涨停爆发!

    拥有5000万股长江证券,股权价值5亿!

    随着长江证券借壳S石炼化方案的正式出台,将长江证券的大股东推向历史前台,海欣股份作为长江证券最大的上市公司股东持有长江证券股权2亿股,投资金额2.3亿元,根据出台的换股方案,公司将持有后期上市后的长江证券1.44亿股,占其总股本的8.6%,长江证券作为创新试点券商,现有资本金20亿元人民币,目前长江证券正在向证券控股集团公司发展,旗下包括长江巴黎百富勤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法合资),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长江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其市价将至少达到20元以上,那么海欣股份持有的长江证券市值将达到20亿元以上,直接导致该股出现火暴井喷行情,那么作为同样参股长江证券5000万股的武钢股份将通过长江证券的借壳上市获得至少5亿以上的股权增值收益,应该积极关注!

    武钢权证重现江湖,有望翻江倒海!

    中國证监会发审委定于上周五召开2007年第15次工作会议,审核武钢股份可分离债的发行申请以及辽宁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公开信息显示,武钢股份拟发行的分离交易可转债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即不超过8000万张债券。每张债券的认购人可无偿获得公司派发的不超过19份认股权证,即认股权证总量不超过152000万份。本次发行的可分离债向公司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优先配售的比例不超过发行总规模的50%。债券期限自可分离债发行首日起5年,不知投资者曾记否,正是由于武钢的双碟狂舞,出现了武钢正股爆涨和权证一天翻5番的历史记录,那么随着武钢权证再次重现江湖,主力有望在武钢股份里再次翻江倒海!

    巨资参股长江证券+权证重现江湖,涨停爆发!

    二级市场上,凭借着广发证券借壳上市,吉林敖东股价能从5元多涨至44元,而辽宁成大能从3元多涨至25元多,那么在长江证券借壳S石炼化的背景下,作为长江证券股东的武钢股份无疑也有望出现疯狂上涨,尤其是武钢权证将重现江湖,这对大资金来说拥有极高的诱惑力,走势上该股一路上涨已经突破前期高点,已经完全打开上涨空间,后期有望涨停爆发,建议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