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东方明珠:身兼传媒与整体上市概念的沪东重机           

东方明珠:身兼传媒与整体上市概念的沪东重机

文章来源:中广信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3:24


    经过3个交易日上证指数180点的下跌中,恐慌性的杀跌盘已经得到部分释放,在逢低买盘的作用下,股指强势反弹,但成交量明显萎缩,表明这仍然是中期震荡调整格局刚开始后的技术性反弹,后市是否能够扭转昨日超级大阴线的负面影响,还需要继续观察。而盘面上教育传媒板块上攻势头最为强劲,其中电广传媒逆市涨停、华闻传媒涨幅居前。另外尽管风云变幻,但以沪东重机为代表的整体上市概念股依然傲立潮头,今天已经第5个交易日封死涨停板。伴随着整个指数的迷局,相信身兼传媒与整体上市概念的东方明珠(600832)才会是市场下一阶段真正的王者。

 

    东方明珠(600832)公司所经营管理的上海有线电视网是全球最大的城市局域电视网,拥有近400万的用戶和接近100%的市区覆盖率。同时,公司参与上海市地铁电视、公交电视投资开发,打造移动多媒体平台,主要利润来源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是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东方明珠作为文广集团在资本市场的唯一窗口,集团已经承诺将优先考虑东方明珠的业务发展。预计公司年中左右就将实施非定向增发和资产注入。预计资产注入当年公司业绩就将有所增厚。同时由于上市公司的资产规模有限,受制于定向增发规模等相关因素的限制,一口难以吃下集团公司的整个优质资产,所以,收购集团公司的优质资产是一步一步来,这就赋予了公司通过收购优质资产而获得的可持续增长轨道预期。这样不仅可以获得抵抗大盘波动风险的筹码,还因为做大市值之后,提升了股份流动性,从而进一步吸引场外新多资金,进而提升估值的溢价优势,不断形成良性循环。

 

    同时上海作为中國最大和经济最发达的城市,公司及其股东独享上海的传媒资源,地域性垄断优势明显。公司作为國内新媒体业务的开拓者,新媒体业务发展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二级市场上,该股自2006年8月控股股东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表示2006年年内不会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之后,即走出波澜壮阔的中线上扬行情,股价完全依托30日均线上涨,上一个台阶之后就震荡洗一次盘,然后再上台阶,将那些没有耐心的投资者给清晰出局,可见主力对后市的强烈看好。周四上证指数最多下跌高达100点,但是该股纹丝不动,前市始终在周3收盘价上方横盘,下午率先带领指数大幅反弹,收盘大涨7.39%,标志着短期洗盘的结束。在以沪东重机为首的整体上市概念股大行其道,连拉5个涨停板的今天,同时具备传媒与整体上市概念的东方明珠无疑值得重点留意。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