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动力源:3G心脏 动力强劲           

动力源:3G心脏 动力强劲

文章来源:广发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3:21


    3G板块将成今年最大看点

 

    近期,伴随着银行、地产、钢铁、石化、电力等一线蓝筹股的下挫,汽车、煤炭、食品消费等二线蓝筹上攻行情也悄然止步。纵观2006年,以人民币升值为主线,业绩为支撑的牛市行情已经告一段落,牛市仍将持续,业绩的持续增长和成长性将是支持未来股价上涨的动力。根据國家产业政策,未来几年,3G通信将步入黄金收获期,其蕴含的市场投资机会已经来临。新年伊始,挖掘处于底部低价的3G通信股,年底必将获利丰厚。动力源(600405)公司是國内通信电源的主流供应商,产品涉及通信电源开关、电源模块和控制器,作为3G通信的直接受益者,凌厉上攻行情已经展开,可积极介入!

 

    3G盛宴   电源率先受益

 

    2006年11月底的数据统计,全球3G CDMA的用戶总数已经达到4.14亿,其中基于CDMA2000及EV-DO演进版本的网络用戶占到3亿多,WCDMA及HSDPA/HSUPA网络也达9350万。新年以来,全球发达國家的3G用戶增长势头更猛,3G的盛宴已经在國外悄然开始。

 

    根据CDMA发展组织(CDG)提供的数据,3G服务每月新增8500万用戶,到2010年底CDMA2000用戶则预计可达到5亿户。在西欧市场,2006年第二季度的WCDMA新增用戶在所有新增移动用戶中所占比例更是高达82%,远远超出了GSM。在发达國家市场,3G已经成为移动通信发展的主流形式。國内3G通信牌照发放在即,3G走进中國普通老百姓的日常生活的日子越来越近。

 

    3G通信的来临,必将给从事通信服务和通信设备制造的國内企业带来一次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的机会,回报也将丰厚。 就3G对产业链条的促进作用而言,3G相关企业受益有先后顺序。首先是设备类企业受益,然后是终端,跟着就是BOSS和增值业务内,最后等整个3G 产业成熟,运营商将有所受益。作为3G设备的光通信、无线设备、终端、服务器、通信电源将率先受益,换代升级引发的浪潮将迅速席卷。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座落于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作为國内通信电源的主流供应商,目前已经形成年生产1.15万套通信开关电源,6.5万台电源模块,1.2万台控制器的强大生产能力,其中通信电源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在中國电信、中國移动、中國联通、中國网通、中國铁通、中國卫通等政府和事业机关网上,拥有非常稳定的客户。同时,公司常年供应國内通信制造商中兴、华为、大唐、西门子电源等配套产品,公司电源成功竞标2008年奥运会鸟巢体育场EPS应急电源项目。以北京奥运为契机,公司将发挥其通信电源品牌效应,把动力源电源产品推向全球。

 

    罕见大横盘   上涨空间广阔

 

    周K线上看,该股呈现大横盘的罕见走势,横盘时间高达一年半的时间,上涨时量能大量堆积,下跌缩量空跌,说明中线资金已经完全控盘,近几周,该股一改横盘走势,连续放量拉升,波澜壮阔大幅拉升行情已经提前展开。同时,日K线上看,该股近期走势强于大盘,股价依托5、10日均线强势震荡洗盘,后市有望加速上行,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