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九龙电力:券商借壳+整体上市 低价爆发           

九龙电力:券商借壳+整体上市 低价爆发

文章来源:华安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12:41


    周四盘面上,在海欣股份带动下,券商借壳概念股再度疯狂,如湖北金环、保定天鹅、锦江股份、*ST珠江、华升股份等等纷纷涨停,我们认为,券商借壳概念股一直是本轮行情主力重点轰炸对象,因此,从战略角度讲,逢低吸呐低价隐蔽券商借壳概念股等待主力资金到来是比较明智选择!另外,在沪在沪东重机连续5个涨停的效范下,大股东整体上市继续在热炒中,一批有整体是市可能的个股如交运股份、东安动力等也报收涨停!结合以上两大具有涨停爆发力的题材,本栏目建议重点关注600292九龙电力,其一,公司持有西南证券3.07%股权,而西南证券正在借壳ST长运,券商借壳概念相当正宗;其二,重庆市國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推动公司第二大股东重庆能源投资集团整体上市,给其带来整体上市想象空间;其三,目前股价仅仅5元出头,作为一只低价电力股,也明显价值低估!

    持有西南证券3.07%股权,券商借壳龙头!

    海欣股份涨停!紧跟着湖北金环、保定天鹅、锦江股份、*ST珠江、华升股份等也纷纷涨停,显然,在大资金的攻击下,券商借壳概念股再一次有望出现集体上攻!600292九龙电力,作为一只股价仅仅5元出头的隐蔽券商借壳受益股,有望在大资金攻击下爆发!不久前,ST长运公布重组进展称:“正在进行年报审计工作,同时积极与债权人接洽,争取取得其对公司债务转移的同意,西南证券借壳公司实现上市的方案正在拟定中,并正在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 由于公告多了一条进展:公司“正在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市场人士借此揣测,在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之前,双方对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应该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具体重组草案很可能已经形成,也就是说西南证券借壳方案已基本敲定!这样的话,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又将成为一个券商借壳案例,给了市场充分的炒作空间!而据资料显示,九龙电力1999年以5000万元投资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3.07%股权,因此,在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上市背景下无疑想象空间巨大,尤其在5元超低股价诱惑下,极有可能成为大资金下一个重点攻击的券商借壳受益龙头!市场上,以海欣股份为代表的券商借壳概念股集体出现了涨停,那么九龙电力呢?相信爆发就在眼前!

    “能源投资集团”整体上市带来想象空间!

    今日《中國证券报》报道了一篇名为“西南证券等重庆6家國企集团欲今年完成整体上市”的文章,其中提到,“日前在重庆市國资工作会议上了解到,重庆市6家國有企业集团力争在2007年整体上市或完成股票上市审批工作。据了解,重庆市國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推动重庆商业银行、渝國投、重庆机电集团、水务集团、能源投资集团、西南证券等國有集团整体上市。据了解,西南证券将力争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众所周知,重庆商业银行、渝國投与上市公司重庆路桥有关,使得该股股价一度连续涨停;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上市也在进行当中,*ST珠江、亚盛集团等参股股东受到资金的热炒;重庆机电集团、水务集团由于与上市公司无明显关系,炒作想象空间不大,留下来的只有重庆能源投资集团。据资料显示,重庆能源投资集团是600292九龙电力的第二大股东,该集团目前是重庆第二大集团,以电力、煤炭、燃气等核心产业为主营业务,有望在重庆6家國有企业集团力争在2007年整体上市中得到重点的关注!因此,可以想象的是,在目前上市公司频频出现向大股东定向增发而实现集团整体上市的大环境下,作为九龙电力来说,也存在着重庆能源投资集团借壳其整体上市的想象空间!事实上,从侧面角度分析,在重庆市國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推动重庆能源投资集团整体上市下,与其有股权关系的九龙电力也将是最好的选择!

    券商借壳+整体上市,加速爆发在即!

    二级市场上,就目前来说,券商借壳和大股东整体上市成是两大火爆热炒题材,任何一个都具有将个股轰炸出涨停的本钱,而600292九龙电力却同时拥有以上两大题材,可谓罕见,加上目前股价仅仅5元出头,在目前市场已属超低价,极有可能成为主力资金重点关注目标,走出翻番上攻行情!走势上,周四该股股价技术性探底回升,盘口看大单不断,大资金积极介入迹象明显,后市加速爆发的概率极大!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