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民生银行:行业骄子 再续涨停           

民生银行:行业骄子 再续涨停

文章来源:宁波海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4:41


    周五大盘强势空翻多,银行板块全线反攻,成为市场最为亮眼的一道风景线。受人民币升值速度继续加快影响,银行板块本身具备较大的价值提升空间。而此外兴业银行下周即将登陆A股市场,其15.98元的发行价使得低价银行股受到向上极大的牵引作用。个股方面后市关注 民生银行(600016),公司日前得到证监会核准其非公开发行A股的通知,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亿股A股,由此成为我國第一家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私募发行次级债券的商业银行,预计公司定向增发后未来3年可实现净利润25%至30%的增长,估值空间大幅提升。短线该股逆势涨停突破前期平台压力,主力机构作多意愿十分坚决,后市有望展开连续涨停拉升行情,推荐级别:强力买入。

    内在价值提升 股价有待重估

    公司日前发布公告,证监会已批准其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亿股A股,由此成为我國第一家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私募发行次级债券的商业银行。目前市场上,以基金为首的机构投资者都疯狂抢购大盘蓝筹股的增发筹码,而民生银行在此时推出增发预案,无疑将引爆该股二级市场筹码一阵抢购风潮。目前國内主要几只商业银行股之中,民生银行的定价仅高于华夏银行,远低于招商银行、深发展以及浦发银行等,而兴业银行仅仅IPO价格就在15元之上。就绝对价格而言,民生银行定价明显偏低。再看基本面,预计民生银行本次增发完成后,07年每股收益将在0.48附近,每股净资产预期将增至每股4.23元。而通过定向增发,公司的内在价值将迅速提升,未来估值提升空间大幅提升。 

    资产质地优良 发展机遇空前

    公司资产质地优良,风险控制能力突出,高速成长与稳重兼顾,也是我國第一家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私募发行次级债券的商业银行,并使资本充足率达到最新监管标准。截至2006年6月30日,公司资本净额为280.20亿元,其中核心资本净额为165.81亿元,资本充足率为7.46%,核心资本充足率为4.42%。公司已在全國21个城市设立了20家分行、1家直属支行,机构总数量为240家,资产质量在同业中保持较好水平。并成功取得了全國社会保障基金托管业务资格、从事短期融资券承销业务资格,为公司扩大业务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随着我國经济增长、投资推动及内需的不断扩大,商业银行对公信贷业务仍将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而我國经济结构的调整、新的金融监管体制的确立、金融市场的迅速发展和客户需求的变化等因素,将为公司带来了发展机遇。 

   

    打造國际化本地银行 成长性突出

    公司的企业目标是成为最國际化的本地银行,并通过外延式增长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并购等外延式发展模式实现综合经营,为未来监管政策放开做业务准备。其次,公司的长效激励计划已列入5年规划,具体方案尚在讨论之中;融资后的净资产回报率保持平稳;坏账比例持续较低水平;盈利增长速度有望保持;打造具有特色的综合金融架构,会不同于其他综合性金融集团。民生银行是最擅长资本运作的上市银行,它伴随资本市场一道成长。公司未来一系列投融资计划,有望成为股价的催化剂,步入正向循环轨道。为此,公司未来成长空间依然十分巨大。

    二级市场上,公司前十大股东全部为机构投资者,而面对未来增发之后公司估值大幅提升,机构投资者如果都能在40元之上追高中國人寿,那么作为最具比价优势的银行股,同时具有定向增发题材,被机构抢筹将一点都不意外。此外,该股在银行板块中比价优势突出,近期逆势涨停突破前期平台压力,主力机构作多意愿十分坚决,后市有望展开连续逼空上扬行情,推荐级别:强力买入。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