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中科英华:海外上市 网游龙头           

中科英华:海外上市 网游龙头

文章来源:大摩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4:33


    600110中科英华投资要点:

    1, 参股久游网海外上市在即,一旦成功则预计股权增值将达10多亿;

    2, 拥有巨量油气资产折合人民币预计将超过100多亿;

    3, 广泛参与生物能、核能及锂电池,新能源题材媲美天威保变;

    4, 有新会计制度下,业绩有望暴增,成为第二个弛宏锌锗,不足10元的股份与弛宏锌锗78元的股份相比上涨空间巨大。

    业绩是股市投资永恒的题材,驰宏锌锗06年每股收益暴增7倍,股价也从一年前的12年上涨至百元(按复权价计算),中信证券业绩暴增450%,股价则从6元涨到40元,业绩增股价涨体现了价值投资已经在中國股市深入人心。因此紧紧抓住业绩这根红线,深入挖掘业绩暴增个股将成为获得超额收益的最佳策略。遵循这一思路,我们发现600110中科英华具有业绩暴增的可能,极有可能是07年最具投资价值的潜力白马股。中科英华参股久游网,开发的劲舞团游戏创下同时73万人在线的世界记录,久游网赴日本上市进入缄默期。据天相投资分析报告,久游网市场价值预计将在100亿元人民币左右,则中科英华持有久游网的股权价值将达16.97亿元,折每股权益价值5.08元。按新会计制度这部分增值计入当期加上公司自身赢利则公司每股收益有望爆增。从走势上看,中科英华本周呈现明显的向上突破试盘迹象,中期主升浪行情已经展开,每股收益有望爆增的震撼题材以及久游网任何海外上市的消息都将刺激股价将推动股价强劲突破拉升。

    公司持有久游网700万股、16.97%的股权,据2006年9月12日公告已经为公司贡献利润670.51万元,久游网目前月营业收入达三千万左右,月利润约千万左右,已经达到了海外上市的条件!久游网是國内第一家专注于网络游戏及虚拟社区服务的垂直型网络游戏综合门户网站,初步形成了國内乃至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用戶社区之一,公司05年营业收入在整个年度内的平均季度增长率超过200%。久游网开发的《劲舞团》游戏已经成为世界最具人气最具发展性的游戏。在2007年的第一天晚上,位于中國的一百多组的服务器上,《劲舞团》创造出全新的同时在线人数73万。这不但更新了大型休闲类网络游戏同时在线帐号数世界记录,也使它成为了中國乃至全球市场上在线人数最高、人气最旺的大型休闲网络游戏。

    天相投资分析报告认为:中科英华投资的久游网正处在盈利快速攀升期,并有望于2007年在日本上市;初步预测,久游网市场价值将在100亿元人民币左右,公司持有久游网的股权价值将达16.97亿元,折每股权益价值5.08元;由于久游网并不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公司可能在久游上市后择机退出。由此,这部分股权预计将为公司增加16亿以上的收入,按新会计准则,每股收益有望爆增。

    此外,公司还是一家拥有丰富石油资源的能源巨头。中科英华公告称:以现金1000万元收购重庆光辉持有的松原金海的100万股股权。此前,中科英华已经通过控股子公司长春中科英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松原金海95%的股份。因此英华将持有松原金海100%的股权。松原金海是一家价值极高的公司:它持有京源石油50%的股权,吉林京源石油油,气开发区位于松原市西北26公里,开發生产面积约12.1平方千米,地质石油储量达874万吨(合计约6000多万桶),以当前每桶55美元的价格估计,折合300多亿人民币,也就是说,控股吉林京源石油50%股权的中科英华将可能坐拥150亿的石油储备,换算后折合成每股净资产将接近50元。國际油价短期回调,长期看涨,将使公司尽享高油价的巨额利润。

    中科英华具有网游资产海外上市超级震撼题材、石油资产以百亿计,每股收益有望暴增而与两市业绩最好的驰宏锌锗比肩,不足10元的股价与弛宏锌锗78元的股份相比,上涨空间难以估量。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得到著名的金鑫基金等机构投资者长期青睐,技术面已经形成完善上升通道,超级主力作多欲望相当强烈。在海外上市、业绩暴增刺激下有望展开波澜壮阔的长期飙升行情,建议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