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中新药业:题材独特的低价滨海概念股           

中新药业:题材独特的低价滨海概念股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4:23


    股指犹如过山车,投资者心情跌宕起伏,沪综指175点的宽幅震荡的确惊心动魄,尾市强大的买单显示做空动能经过集中释放后得到缓解,周K线以阳线强势报收,下周有望迎来反弹。操作上继续关注近期的热点和低价品種带来的反弹机会,两市唯一A+S题材的中新药业(600329)具有热门的滨海概念,值得关注:

    公司是天津最大的以中成药制造业为主的國有控股大型医药企业,引领了國内中药企业GMP认证、绿色中药认证、绿色中药企业认证和药品剂型创新,技术研究应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等方向,现已成为國内"创新中药"的领导品牌。1997年在新加坡发行S股,是目前沪深两市唯一一家“A+S”股票。

    公司未来几年将全部搬到滨海新区,一方面可以充分发挥集约效应,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享受滨海灵活优惠的政策和技术条件。公司积极有望抓住滨海发展机遇,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滨海医药企业。公司目前下属分公司和参控股公司有50余家,一批老字号和新兴知名企业都齐聚麾下。公司实施了中药大品種战略,实现了中药大品種速效救心丸销售收入近5亿元的营销业绩。后续销售收入1个亿、5000万的新品種也已形成梯队,新品種持续增长将是今后发展重点。

    公司持有全球药企排名第二的gsk控股的中美史克25%的股权,持有血液制品和大输液领域颇有影响的baxter30%的股权,持有全球仿制药排名老大的teva公司控股的华立达公司40%的股权,间接参股天士力公司等。参股外资和國内上市公司让公司业绩增长得到保证,也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该股独一无二的题材优势和低价小盘概念已经受到市场的关注,在底部启动后稳步上行,近期随大势再度探明底部,后市有望持续拉升走势,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