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江淮动力:农业+机械+18%换手过顶=春季多头龙头           

江淮动力:农业+机械+18%换手过顶=春季多头龙头

文章来源:中广信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4:23


    周五承接周四大跌惯性,在國资委将对國企进出股市实时监控的利空消息打压之下,两市大盘跳空低开,经历早间行情的探低回稳之后,午市行情在抄底资金推动之下稳稳回升,早盘上证股指下破20日均线成为诱空信号,2800点整数位置的失而复得,有望成为市场启动新一轮2007春季多头攻势的前兆。大盘短线急跌,毫无疑问给予投资者从容选择潜力股创造了机会,于大盘下跌过程中逆势拉升并且得到成交量配合的强势品種江淮动力(000816)将成为投资者抢盘介入的首选。

 

    江淮动力(000816):公司是我國的农机装备龙头,主营小型农用柴油机及配件,为我國小型柴油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其产品荣获"國家免检产品"称号,产品产销量连续多年名列行业前茅,行内有农机领域"劳斯莱斯"美称。公司的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十年保持全國同行业的先进水平,产销增长绝对额连续三年居全國同行业的第一位。而且部分产品通过EPA,CARB认证, 取得进军欧美國际市场的通行证,并成为國内外小柴行业出口率最高的企业。公司2006年的营业目标为实现销售收入17亿元,出口创汇5500万美元。

 

    在國内,小型柴油机的主要市场在农村,而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建设被明确列为國家"十一五"规划的重点,政策的支持也将对农机产业发展极为有利,公司属于支农行业,随着國家扶持"三农"力度加大及《农业机构化促进法》的实施,行业面临较好的发展机遇。另外,公司取得奉节阳北矿井的采矿权,有望形成新的利润贡献。同时参股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重庆黄金地段南滨路和北部新城人和地块进行开发建设,其中部分项目已经开盘,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2006年7月底展开调整,已明显于2006年11月底见到调整低点,之后運行了一个小型三重底,并于2007年年初正式开始主升浪,从K线组合上看,明显呈现45度角的上升通道運行,并且1月12日、1月25日两次借大盘调整顺势回探10日线,次日即告拉起,显示主力充分的控筹。尤其是今天上证指数最多下跌高达136点,但是该股却不为所动,始终在昨日收盘价上方强势横盘,最终以换手18%,涨幅7.27%的大阳线正式宣告突破2006年7月最高点,也正式宣告加速行情的来临,建议密切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