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云内动力:绩优蓝筹 反复盘升           

云内动力:绩优蓝筹 反复盘升

文章来源:博星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4:03


    近期沪指大盘挑战3000点无功而返,市场出现宽幅震荡走势,沪指出现了自去年七月份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以工商银行、中國银行为首的银行股连续大幅阴跌直接拖累股指走弱,大盘反复考验2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在大盘的宽幅震荡之际,个股由原来的普涨格局转为普跌走势,后市个股的结构性调整仍将加剧。盘中一些二线蓝筹股有望率先止跌回稳反弹,成为震荡市道中的一处亮点。

    公司主营小缸径多缸柴油机及轻型载货汽车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是國内车用小缸径多缸柴油机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同时公司也是我國西部地区最大的柴油发动机生产商,在车用柴油机行业拥有较强的竞争实力。柴油发动机兼顾节能与环保,轿车柴油化是必然的趋势,公司汽车用柴油机市场的占有率仅次于东风汽车和一汽,名列全國汽车用柴油机产销量的第三。公司经过5年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轿车柴油机样品打造出炉,成为首家國产轿车柴油机生产企业,标志着公司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十一五”期间,公司的生产能力总规模将达到年产柴油机40万台的水平,其中轿车柴油机将达到年产20万台的生产能力,新型轿车柴油发动机必将提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同时公司还生产包含國内上百種轻型车、农用车、旅行车和工程机械车配套产品,在同行业中长期占据着主导地位。公司介入轻卡、农用车领域,将实现公司产业链的延伸,使公司主业跃上一个新的发展平台,同时有利于分散公司单一柴油机产品生产的风险,使公司能够在两大主业的相互支撑下,提升竞争优势和产业水平,增强企业的综合实力,更将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借助院所合作、自主创新、合作开发等方式,构建了一套完整的创新体系。科技支撑下,公司的新产品研发和新技术应用基本做到了一年一个样,几年变大样。十年间,公司投入技术改造资金近10亿元,产品开发资金1.5亿元,自主开发近20个柴油机产品,其中4个产品被评为國家重点新产品,两个项目获省、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去年上半年公司凭借國内首个达到欧Ⅱ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产品??4100QBZL及4102QBZL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实现了“十一五”开门红,公司已生产两个型号的柴油机51685台,实现销售收入近5亿元。由昆明云内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研发的这两个改进型产品由于顺应了科技、环保的要求,短短两年内迅速占领全國市场,成为云内动力品牌的主打产品。 近年来,公司通过有效的生产经营和技术改造,核心业务多缸小缸径柴油机开发、生产、销售得到快速发展,在行业内形成了较强的核心竞争优势,已成为國内最大的多缸小缸径柴油发动机生产和销售企业,开发和生产能力居國内同行业前列。公司业绩也快速增长,同时公司也非常注重对投资者进行回报。

  绩优蓝筹股,该股自去年初以来,在反复震荡构筑双底结构后,股价开始回稳盘升,近一年来该股一直处于上升趋势中運行,主力稳轧稳打,股价依托30日均线呈慢牛盘升格局。短线该股在突破了2004年的高点后,技术上呈突破后的确认形态,下档20日均线的支撑开始发挥作用,预计经过短暂的震荡后,该股有望重续升势,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