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轮胎橡胶:与上海國际信托一家亲           

轮胎橡胶:与上海國际信托一家亲

文章来源:江南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4:02


    安信信托连续九个无量涨停,涨停仍在继续!其不断涨停的原因是安信信托通过向中信集团定向增发,中信信托将实现借壳上市。如果再联想到盘面重庆路桥、大显股份、新黄浦、大地基础、九发股份等有信托公司借壳可能以及参股信托公司的个股也在疯狂上涨,我们认为,信托借壳题材正在破土而出,该题材有望成为了继券商借壳题材之后又一金融爆炸性热点!尤其在安信信托连续九个无量涨停,涨停仍在继续的背景下,其它同样拥有信托借壳可能题材的个股有望有得大资金的全力关注!(600623)轮胎橡胶,公司参股上海國际信托投资公司,同时也是海通证券、申银万國证券、长江证券股东,值得重点关注!

    参股上海國际信托,资金必然哄抢!

    轮胎橡胶公司早在几年前就出资2333万参股上海國际信托投资公司1333万股,上海國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國际集团公司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成立于1981年7月24日,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公司总资产98亿元人民币,居全國地方信托投资机构之首。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在东京、伦敦发行了700多亿日元债券,为上海的经济建设筹集外汇资金40多亿美元,并做到了如期如数偿还外债,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國际声誉。公司投资领域涉及实业、金融行业及浦东开发,其中参股投资的有浦东陆家嘴、金桥、外高桥三个开发公司,以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申银万國证券公司等。在基金管理领域,公司1998年控股成立了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业绩名列前茅。在投资银行领域,公司受聘担任上海地铁二号线、上海城市轨道交通明珠线、秦山核电站三期等重大项目的财务顾问;受托为多家企业进行外汇管理。2001年,根据國务院和人民银行的要求,公司申请重新登记,成为全國首批获得《信托机构法人许可证》的信托公司之一,在资金信托、资产信托、公益信托方面进行积极探索,拓宽和优化民间投资渠道。市场上,安信信托连续九个无量涨停,那么参股上海國际信托的轮胎橡胶无疑也有望跟随爆发,成为大资金哄抢对象,想象空间极大!

    参股海通、申银万國、长江,绝世极品!

    在当前市场券商和信托一样,成为最为抢手的金融品種之一,如被海通证券借壳的都市股份十个涨停都没不到筹码,中信证券、广发大股东吉林敖东和辽宁成大也是不断刷新历史新高。轮胎橡胶公司出资1020万元持有海通证券1458万股,出资1250万元持有申银万國证券1100万股,出资900万元持有长江证券股东锦江股份854万股,按照海通证券换股计划,公司将持有上市后的海通证券506万股,同时参股的锦江股份已经进入售买期,仅此两项公司增值部分资产高达2亿多元,再加上申银万國证券即将进行IPO,那么公司的券商题材在两市中也算的上绝世极品!

    15家上市公司股权+交通银行,有望强劲爆发!

    公司还持有上海石化、东方明珠、百联股份、爱建股份、龙头股份、原水股份、天房发展等15家上市公司股权,同时还持有交通390万的交通银行股权,在当前法人股权全面解禁以及市价流通的大背景下,有望获得巨大的增值收益。技术图形上,该股最近三周成交量堆积放出,换手接近110%,明显有大资金介入,随着技术上调整到位,再加上公司所具备最炙手可热的参股上海國际信托、海通证券、申银万國证券、长江证券,有望走出强劲爆发行情,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