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长江精工:收购绿筑房产股权点评 优势-1           

长江精工:收购绿筑房产股权点评 优势-1

文章来源:顶点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3:10

    事件:

  公司今日公告,拟收购关联方浙江精工住宅钢结构产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绿筑住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51%股权,收购金额5100万,收购完成后,绿筑房产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评论:

  1、绿筑房产是公司进军钢结构住宅产业的平台。由于操作上的原因,先采取上市公司与精工住宅钢结构共同出资设立,然后由.html长江精工收购精工住宅钢结构股权的方式,实现完全控制。

  2、绿筑房产从事房地产开发,主要产品是“集成式住宅”。即工厂化生产住宅部品、部件,在现场组装生产成品住宅,住宅部件是系列的、标准的,可在流水线上生产。

  3、钢结构发展前景广阔。由于钢结构住宅具有施工快、环保、节能、防震等非常明显的优点,因而在瑞典、日本、美國等國家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瑞典住宅中的钢结构体系占到了80%。

  4、钢结构是对传统混凝土结构的替代。钢结构替代传统混凝土结构的本质是:将“现场施工”转变为“工厂化生产”+“现场装配”,从而大幅缩短施工周期,提高效率,是建筑结构体系的发展方向。

  5、绿筑房产的核心业务是“钢结构住宅”,而不是“房地产”。绿筑房产的成立,并不意味着公司未来将变成一个“房地产开发商”。尽管设立之初绿筑房产即以2.59亿的价格在绍兴取得一块8万多平米的土地,并且预计项目开发完成后也能为公司带来非常可观的收益,但公司的主要目的仍是通过进军下游的方式将自己的钢结构住宅理念加以推广。

  6、盈利预测和评级。我们预测公司06-08年的净利润分别为6950、9880和13550万,对应EPS为0.3、0.43和0.59元。维持对公司“优势-1”的投资评级,按照16倍08年PE,一年目标价9.4元。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