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黑马弄潮(1/26)           

黑马弄潮(1/26)

文章来源:中國证券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2:54
    银泰股份(600683)

  公司是宁波市规模最大的百货零售业企业,公司积极向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方向发展,涉足房地产、外贸业、旅游服务业、娱乐业等。公司投资1153万元参股海通证券,同时参股宁波商业银行和交通银行。技术上,该股放量成功突破年线,目前回调充分,后市有望再度放量突破上攻。(广发证券 杨敏)

  首创JTB1(580004)

  其正股具备奥运及资源提价题材。形态上,周四盘中该权证上攻欲望强烈,尾市大幅回落有大资金被套迹象,后市一旦大盘企稳有望率先出现强劲反弹。(大摩投资)

  申能股份(600642)

  公司通过一系列收购实现发电企业在火电、水电方面的做大做强。另外,公司持有海通、申银万國等券商股权,面临巨大升值。该股技术上加速上行,可关注。(國海证券 王安田)

  爱建股份(600643)

  公司2006年累计净利润预计实现盈利。随着金融业的业务交叉和金融创新的发展,信托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公司业绩有望大幅提升。近期在金融股题材拓展下,该股逆市连续2日涨停,上升空间已打开。(重庆东金 黄小宁)

  长春燃气(600333)

  公司是吉林省最大的管道燃气企业,也是國内唯一一家集城市管道燃气制气、输配、销售为一体的上市公司。周四该股并没有随大盘跳水,反而盘中低位承接盘踊跃,表明超级主力资金志在长远。(渤海投资)

  *ST华光(600076)

  公司一直致力于广电网络建设,其数字电视业务取得了长足进展。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连续强势上行,主力资金介入迹象十分明显,股价基本上沿五日均线稳步上行,一旦大盘走稳,该股有望出现加速上涨。(金元证券 楼栋)

  大地基础(000426)

  公司是唯一参股中诚信托的上市公司。中诚信托拥有多个行内第一,信托财产总额和利润处于业内领先地位,中信信托借壳安信信托之后,中诚信托可望步其后尘。近日该股有主力大举介入,成交活跃,值得关注。(银河证券 魏志华)

  锌业股份(000751)

  公司是世界第三、亚洲第一大锌冶炼企业,國际锌价的持续上涨使得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提升。该股前期放量上攻,短线受大盘影响缩量回落在7元一线获得支撑,后市有望大幅反弹。(世基投资)

  东方航空(600115)

  目前该股股价仅有4元多,对比目前國航7元多价位,明显存在比价优势。该股后市有望延续强劲上攻走势,再度爆发新一轮的井喷行情。(浙江利捷)

  深赤湾A(000022)

  我國华南地区國民经济及对外贸易保持快速发展,带动深圳港口业务量继续快速增长。该股短线在突破后进行回抽确认,鉴于其业绩优良,累计涨幅不大,后市仍有继续涨升潜力。(博星投资 朱慧玲)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