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江淮动力:中國农机劳斯莱斯人民币升值爆发           

江淮动力:中國农机劳斯莱斯人民币升值爆发

文章来源:联合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2:29


    7.7735!人民币汇率的再创历史新高,极大地激发了市场的做多热情,而人民币升值受益最大的房地产板块则在消化短线利空后再度全面爆发--陆家嘴、新黄浦、天房发展等地产股连涨5天迭创新高,充分显示了调整市道中房地产股的领涨龙头风范!因此,在市场热钱疯狂抢夺地产股的背景下,拥有重庆市最具实力的地产公司同时素有中國农机“劳斯莱斯”美称的江淮动力(000816),其仅仅3元出头的股价极有可能成为主力资金扫盘的重点目标!

  1、3元地产巨头土地增值惊人公司在实力雄厚的重庆东银实业集团入主后,强势挺进房地产业,公司参股17.95%、东银集团控股73.85%的重庆东原房地产公司是重庆市实力最雄厚的地产开发商之一,目前已成功开发了东原桃源新居、东原中央美地等项目,其中东原·中央美地获得了中國國际建筑艺术双年展选出的“國际居住建筑设计艺术金奖”、重庆市“十佳住宅小区”以及重庆四大主流报媒共同关注的“重庆市十大名盘”等12项专业奖项和荣誉。近期,公司以东南亚风情为主题开发的东原·檀香山开盘发售,销售极其火爆。2007年,公司还将在推出东原·香山、东原·中央大街、金山國际商务中心等房地产项目,总开发量超过120万平方米,将为公司带来巨额的利润。与此同时,公司还在重庆北碚、四川成都、江苏盐城等地储备了近3000亩土地,这不仅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而且随着人民币井喷式升值,如此丰富的土地储备未来的增值也将极其惊人!

  2、中國农机“劳斯莱斯”尽享新农村建设商机江淮动力作为我國小型柴油机行业的龙头企业,素有中國农机“劳斯莱斯”美称,其“江动”品牌在國内外市场享有很高的信誉,产销增长绝对额连续三年居全國同行业的第一位,并成为了國内外小柴行业出口率最高的企业。目前市场上柴油价格比汽油便宜,而柴油发动机比汽油发动机燃烧效率高,节油性能好,兼顾节能与环保,轿车柴油化已成为必然趋势;在國内,小型柴油机的主要市场在农村,而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建设被明确列为國家“十一五”规划的重点江,政策的支持将对农机产业发展极为有利,江淮动力作为支农行业的龙头企业,随着农民收入的逐年增加、《农业机械化促进法》的出台、國家扶持“三农”力度的加大,农民购买力进一步提高,國内农机市场将继续向好,公司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3、煤炭赢利强劲股权井喷增值东银集团在成功重组江淮动力后,不断在公司注入了优质资产,其中包括奉节阳北煤矿90%的股权,该煤矿出产的均是优质无烟煤,地质储量为793万吨,可开采594万吨,预计将为公司每年贡献1000万元利润;随着我國煤电联动机制的实施,公司的煤炭产业将成为公司新的重要利润来源。同时,公司还持有迪马股份1200万股,目前迪马股份股价高达7.80元,这意味着公司将获得巨额的股权投资收益,而随着中國牛市的不断推进,迪马股份股价的股价将继续上涨,公司的股权将继续增值,其业绩有望爆炸性增长!

  4、逆市创新高加速拉升在即二级市场上,该股最近半年股价一直在3元附近反复震荡蓄势,涨放跌缩的成交量状况显示主力资金非常有耐心的吸筹建仓;近期该股在完成了多重底的构筑后密集放量向上突破,主力做多的欲望已经十分强烈,周三在大盘深幅调整的情况下该股逆市创出新高,强势特征相当明显;随着做多动能的急剧膨胀,在人民币井喷式升值而地产股再度全面爆发的背景下,该股加速拉升的爆发行情已一触即发,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