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首创JTB1:奥运+资源权证报复反攻在即           

首创JTB1:奥运+资源权证报复反攻在即

文章来源:大摩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2:28


    投资要点:

  1,大盘尾盘快速杀跌,明日早盘必将出现报复性反弹,首创认购权证近期大资金介入被套,反弹欲望强烈,由于T+0优势短线机会较大;2,两市唯一奥运概念权证,07年北京奥运概念股将是大资金最青睐品種,给首创认购权证带来暴涨良机;3,北京水资源全面提价使首创股份受僧,作为北京唯一低价水务蓝筹,在蓝筹股时代引人瞩目;4,大股东首创集团全资拥有首创证券、第一创业证券,未来存在将证券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的可能,潜在的金融证券题材极具爆发力;周四大盘出现较大下跌,早盘强烈低开后大盘虽然奋力反攻,但是无奈抛盘汹涌而来,权重指标股中國人寿、工商银行等的深幅下跌也加剧了投资者的心理恐慌,大盘在经过几次震荡后在午后终又快速下跌,沪综指下跌近4%,沪深两大指数均跌破5日均线,而且从日K线已有构筑头部迹象。不过构筑头部是一个过程,并非几天所能为,加之周四大盘尾市急跌幅度较大,短线已经孕育了强烈的反弹动量。类似的走势在今年的1月5日、8日以及1月12日、15日和1月18日、19日都出现过,大盘急跌后无一例外地出现反弹。因此建议投资者关注适宜抢反弹的品種,如具备T+0操作优势的认购权证。我们的统计数据表明,反弹之际认购权证赢利机会极大,比如1月5日下跌后在1月8日的反弹中,首创认购盘中大涨超过12%,在1月15日反弹中雅戈认购权证大涨19%,在1月19日的反弹中首创认购再度涨幅过8%,其间还有其他认购权证都表现出比股票更强大的短线获利能力。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反弹绝佳品種580004首创认购权证,北京奥运题材及水资源全面提价为首创认购权证赋予了极大的想象空间,正股首创股份拥有令人眩目的奥运概念将是07年最有爆发力的炒作题材。近期首创认购权证向上突破欲望及其强烈,周四受大盘影响大幅回落,但上攻形态保持完好,正构成短线介入时机,报复性反弹走势一触即发,可重点关注。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只有一年6个月了,奥运会概念股在今年必将提前热身,集体飙升已为时不远。首创股份作为北京本地最正宗的奥运概念股,未来股价面临飙升机遇,在目前6元多的基础上翻番爆涨将是很正常的事。一旦出现这样的局面,则不但投资正股者成为赢家,同时由于首创认购权证的内在价值也将翻几番爆涨,投资权证者也将是更大的赢家。

  首创股份作为北京最大的水处理企业,控股的“京城水务”在北京污水处理占有率将达80%以上,成为目前國内最大的水务公司之一。公司立足北京,在國内的水务投资总额达60多亿元,初步完成了对國内重点城市的战略布局,预计未来3年内,公司水务业务收入和利润有望继续上升。预期2007年北京市场的“天价水”将成为现实,水价翻番暴涨为公司业绩增长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

  首创股份潜在的证券题材也极具爆发力,公司大股东首创集团全资拥有首创证券、第一创业证券等多家证券机构,未来存在将证券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的可能。我國证券市场走牛,证券公司已经成为最大受益者,业绩增长惊人,而且存在大规模发展的机遇。而上市融资将成为众多证券公司的最佳选择。首创集团拥有首创股份这样的上市公司,因而借壳使证券公司上市是最方便的通道。近期都市股份、安信信托由于券高借壳上市而出现连续无量涨停走势,赚钱效应极为震撼,首创股份也具备潜在的证券借壳题材,一旦被深入挖掘,股价有望追随中信证券的脚步而井喷。

  首创认购权证因为首创股份的特殊性而具备了奥运概念、水务蓝筹、金融证券等震撼题材,目前仅仅2.28亿的份额盘子极小最易在反弹行情中操作。近期该权证走出清晰上攻形态,量价配合理想,明显在大资金操作,周四受大盘下跌影响而出现了6.36%的跌幅,但是却为随后的反弹跌出了空间,该权证是短线炒作和长线持有两相宜的上佳品種,值得投资者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