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长航凤凰:受益原油大跌 突破在即           

长航凤凰:受益原油大跌 突破在即

文章来源:國信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2:22


    近日,美國能源部统计数据显示,美國原油库存水平比5年平均高出8.9%;美國國家气象局也出来“搅局”,预报称,未来6至10日内东北部和中西部的天气将持续温暖,暖冬再次袭来。種種数据表明,石油之路已经走到尽头。而我们也看到,从7月份开始,國际原油价格已从70多美圆降至50美圆附近。在此背景下,下游行业不甘寂寞,以中國國航为代表的航空股首先起飞,航运、交通、石化等‘烧油’板块梯次列队向我们驶来,长航凤凰(000520)就是这么一只受益原油大跌的黑马股只。

 

  2003年长江货运突破3亿吨大关后,连续第三年大幅上升,在长江成为世界内河运输老大后,沿江货物水运增长势头将高于全國交通平均增长水平,未来沿江货物水运将占其货物运输总量的20%,超过六成的货物周转要通过水运完成。2006年,长江干线水运货物量预计达到9.9亿吨,与2005年的7亿多吨相比,增长超过15%,而港口集装箱吞吐量将达634万标箱。长江水运的提升也得益于三峡大坝的一系列蓄水工程,航道水深增加40%,宽度增加2倍,江水流速减缓50%,可满足万吨级船队对航道尺度的要求,使长江航道成为连接西南、华中再到华东地区的畅通走廊。

 

  公司新主业是长江上唯一能满足沿线大客户的大批量、装卸机械化程度高、长距离运输需求的企业,另外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國石化将所持21142.3651万股(占总股本40.72%)以每股2.79元转给中國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长航集团拟置入公司的基本上是其干散货运输业务的整体资产。包括各类货轮、拖轮、驳船等营运船舶1,224艘,载重吨184万吨,加上拟租赁上游的船舶资产,投入运营的总船超过1,500艘,载重能力超过230万吨。居國内内河航运企业之首。 

  二级市场上看,目前该股股价仅为4.2元左右,在同行业中处于较低的价格状态,具有较明显比价优势。近阶段,该股表现较好,一路震荡向上,均线也向上发散,短线做多迹象明显。从量能上来看,上升途中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表明该股做多的动能并没有完全释放完毕,后市有望再度强势上行,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