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宁波韵升:垄断意味价值           

宁波韵升:垄断意味价值

文章来源:山西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41:02


    垄断意味价值,高垄断意味高价值,绝对垄断意味绝对价值!这就是为什么垄断全球稀土资源的稀土高科翻番的原因,也是垄断钛资源的宝钛股份能上涨1000%的原因,也是垄断全球锌、铅资源的驰宏锌锗2006年业绩达到5元的原因。市场上还有如此垄断资源股吗,那就是我们今天推荐的,(600366)宁波韵升:垄断意味价值,建议积极关注!

    钕铁硼绝对垄断,上涨空间巨大!

    该公司主要生产钕铁硼和八音琴,拥有目前较热的消费升级和新材料概念,韵升牌八音琴國内市场占有率为95%左右,國际市场占有率为50%以上,公司已形成年产3000万只八音琴的生产能力,其生产和销售规模为世界第一。特别是公司生产的钕铁硼材料作为第三代永磁材料,由于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磁性强等特点,是性能价格比较佳的磁体,被广泛应用于计算机配件、通讯产品、仪器仪表、电视机芯等核心部件中,是机电工业和信息产业的基础原材料,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钕铁硼产品已进入欧美主流市场,國内的产销量名列前三位。钕铁硼产量居國内第二,资源垄断优势相当突出;与浙江大学开发纳米永磁材料,更使公司成为國内最优秀的钕铁硼稀土永磁材料供应商,被广泛应用于计算机配件、通讯产品等核心部件中,并进入欧美主流市场,是世界上5家拥有覆盖全球的专利许可企业之一。此外具备了技术优势以及磁机电一体化战略优势的宁波韵升,在风能发动机这一行业暗藏着极大的想象空间。公司已推出小功率风力发电机,并已承接1万台海外订单;大功率发电机拟2008年启动,目前已经为哈尔滨电机厂提供直径3.2米的发电机钕铁硼磁钢,在风电产业领域前景看好。公司还具备节能环保题材,在2006年重点推广的缝纫机伺服电机产品,与传统缝纫机相比能耗在50%以下。目前日产量已达到100台以上,订单量更达到1万台。

    参股宁波商业银行上市在即!

    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在《证监会受理宁波商行上市申请》一文中提到的“12月15日,中國证监会正式受理宁波商行《公开发行A股并上市实施方案》的上市议案。此消息得到了该行董事办人士证实。由此,宁波商行进入上市前的静默期。”宁波商行目前的总股本为20.5亿股,股本总额达到23.7亿元。其股本经过两次变化:2004年年底,宁波商行第一次股改,引进民间资金13.8亿元,完成了首轮增资扩股,总股本达到了18亿元;仅隔一年,即在今年1月,宁波商行迅速启动第二轮增资扩股,有新加坡第一银行之称的华侨银行以5.7亿元人民币购得该行12.2%的股份,每股价格为2.28元。根据宁波商行上市的初步方案,他们的现有股东不增持。上市后,该行的董事会结构不会变,外资银行华侨银行依然是第二大股东,其有一名代表将进入宁波商行的董事部。这表明宁波商行确实是上市在即,其极有可能成为今年在兴业银行之后的第二只上市的我國城市商业银行上市第一股。那么作为出资6084万参股宁波商业银行的宁波韵升则成为绝对的金融黑马!

    大资金扫荡,有望展开主升行情!

    该股近期在底部蓄势充分,目前其股价刚突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可谓正处于爆发临界点,良好的业绩增长预期以及实力机构的扎堆抢入,无疑将会催生涨停大爆发行情,今日大盘大跌的情况下,该股明显被大资金扫荡,有望就此展开主升浪行情,建议密切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