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用友软件:业绩增长强化市场对价值认识           

用友软件:业绩增长强化市场对价值认识

文章来源:顶点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39:45

    用友软件2006年业绩预增评论:业绩连续增长将强化市场对公司价值的正确认识

    2007年1月31日用友软件发布公告,预计2006年净利润将同比增长50%以上;同时公司公告三桩投资相关事件,分别是与NTT DOCOMO成立合资公司,收购用友金融全部股权以及投资成立用友天创。

  根据公告,2006年业绩增长的原因是主营业务稳定增长,短期投资收益大幅上升。我们在最近一次发布的用友软件研究报告(《用友软件股权激励方案评论》2006/12/04)中预测公司2006年每股收益为0.75元,同比增长70%。2006年前三季度公司的投资收益为4084万元,假设公司第四季度短期投资收益为0,则全年来自主营业务的净利润将增长30%以上。根据我们对公司2006年业务进展的观察和判断,全年来自主营业务的净利润可能同比增长35%以上,第四季度还有一些短期投资收益,因此2006年净利润最终将同比增长80%左右,每股收益约为0.80元。

  我们还将2007年每股盈利预测从0.95元调高至1.00元,其中来自主营业务的净利润将比2006年增长30%左右。

  2005年用友软件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2.3%,扭转了连续两年下滑的局面。今天公司预告2006年业绩增长50%以上,我们预计实际同比增长80%左右。如果2007年主营业务净利润能够实现30%以上增长,那么市场对公司潜力的怀疑会不会一扫而空,对公司的估值在新的高度稳定下来?1在《软件行业估值的國际经验》中我们指出美國市场S&P 500软件股指数的市盈率高于市场平均水平50%左右。以此类推,在目前市场环境中好的软件企业的2007年市盈率有可能稳定在40倍左右水平。

  用友软件与NTT DOCOMO共同出资成立Fidatone Mobile Technology and Services Co., Ltd.,其中用友软件占66.7%权益,DoCoMo占33.3%权益。用友软件的出资额为841.9万美元。

  DoCoMo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移动通信公司,拥有5200余万用戶,包括3000万个人用戶。DoCoMo的i-mode.提供电子邮件和移动互联网服务,它的FOMA.业务是世界上最早的基于W-CDMA技术的3G移动通信服务。Fidatone专注于企业移动信息化技术,从事移动商务平台和应用的开发,并向企业级客户提供移动商务的解决方案、技术咨询和应用服务。合资公司将借助DoCoMo在日本推广3G增值服务的经验,在管理软件以外开拓新的重大应用领域。于用友软件而言,如果合资公司取得成功,公司的收入和利润将成倍增加;但是新的领域与管理软件有实质性不同,过去的经验很难被移植到合资公司,能否成功的不确定性亦极高。从短期而言,我们将关注用友软件能否在长期增长潜力和即期交付业绩之间取得平衡;从长期而言,我们将观察管理软件与移动增值服务的文化、业务模式能否兼容。

  用友软件收购用友金融100%股权后,用友金融的研发、销售将融入股份公司原有的高端业务中,有利于节约资源,发挥协同效应。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