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强势点评]浙江龙盛:高开高走 快速涨停 跟踪           

[强势点评]浙江龙盛:高开高走 快速涨停 跟踪

文章来源:顶点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39:45

    早盘快速涨停

  异动原因:

  公司是國内最大的染料企业,是國内染料行业的龙头,其中分散染料产量居世界第一,國内市场份额约40%,活性染料产量居國内首位,國内市场份额约20%。销售收入和盈利能力也不输于國际同行,规模效益明显。

  投资亮点:

  1 随着中欧、中美纺织品磋商达成协议,纺织行业未来的出口保持持续增长,染料行业将充分享受全球纺织品贸易自由化带来的下游需求的增长。

  2 公司是浙江省首批认定的"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公司的多项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和國家重点新产品。公司旗下的高纯规整分散染料晶型研究与产业化是2005年中國染料工业协会在全行业征集染料行业循环经济十五个支撑技术之一,也是浙江唯一一家入选该项目的企业。

  3 公司年产具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环保型、高强度、速染型分散染料系列8万多吨,系全球最大的分散染料生产和出口基地,产品畅销全國,远销世界五大洲60多个國家及地区。

  4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液相加氢工艺间苯二胺工艺,能够大量减少铁泥的污染和高浓度废水的处理,该工艺的推广将大幅提高我國间苯二胺行业的环保水平。

  

  风险提示:

  由于公司主营业务为染料及相关中间体,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废水和废渣,对环境保护要求比较高。虽然公司非常重视环保問題,每年用于环保的投入也较大,但随着國家环保治理要求的提高,公司在环保投入方面的成本可能会进一步提高。

  投资建议:

  公司是一家拥有进出口经营权的國家大型民营染料生产企业,年产具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环保型、高强度、速染型分散染料系列8万多吨,系全球最大的分散染料生产和出口基地,建议跟踪观察。第一参考目标位6.5元。

  相关板块:

  股权激励板块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