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龙建股份:参股基金 分享牛市精彩           

龙建股份:参股基金 分享牛市精彩

文章来源:兴业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39:06


    近期金融概念股持续走强,都市股份连续拉出第十二个涨停板,使得金融概念成为市场“财富”的代言词。而金融概念股的持续性走强,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牛市火爆的行情。从各个证券营业部热闹的场面以及在银行人们对基金的争相竞购可以看出,火爆的股市行情中首先受益的就是各个券商以及基金公司。而在市场上与券商、基金相关的上市公司也自然成为了主流资金追捧的首选目标之一。建议投资者可追寻这条爆利的投资线路,可重点关注龙建股份(600853)。

    龙建股份(600853):公司出资1500万元(占总股份的15%)作为发起人之一,投资参股渤海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有望通过基金公司从而分享牛市的暴利。

  除此之外,公司还是我國振兴东北的先锋。在國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召开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中,有关领导人强调做好推动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工作意义重大,务必取得更大的进展。在“十一五”规划中,东北老工业基地与成渝地区、京津冀地区、长江三角州一道被列入國家将重点关照的重要经济区域。龙建股份(600853)作为全國建筑施工百强企业,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对外经营资质,是东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路桥建设企业之一。近两年来公司中标合同总额不断刷新历史记录,并曾经获得我國建筑行业的最高奖项--鲁班奖,近年合同完成率和项目质量优良率均达到100%,为业内龙头企业。随着振兴东北國策的确立,东北老基地将继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和京津塘地区后的内地经济第四增长极。而龙建股份有望随着市场中振兴东北行情的展开而受到主力追捧。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近期逐波上扬,有着良好的上升通道。周一,该股在度向上发起攻击,股价重新站上均线系统,并得到了良好的支撑,短线有望快速上扬。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