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模塑科技:國元证券股权能回归吗           

模塑科技:國元证券股权能回归吗

文章来源:金元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3:06


    河池化工连续三个涨停、华资实业短线涨幅超过50%、天山纺织连续三个涨停、都市股份已经十二个涨停!近期券商概念股热的发烫,在券商概念股中,一些已经进入借壳程序的相关个股最值得关注,从公开信息来看,國元证券借壳已经进入即将明郎的阶段,000700模塑科技因为其将所持國元证券股权低价转让而身处舆论焦点,而其股权转让最终能否被批准则成为所有模塑科技投资者最关心的焦点。

    國元证券股权转让之迷

    模塑科技本来持有國元证券股权1.4亿股,而國元证券今年上半年每股利润为0.15元,而且正在进行借壳上市的工作,一旦借壳成功,那么1。4亿股股权的市场价值可能会超过10亿,而公司目前的净资产只有8.86亿,也就是说,國元证券的股权如果如果还在手里,那么模塑科技将毫无疑问成为最热门的品種,但是,公司在去年将所持股权转让给了安徽省粮油进出口公司,而这一转让需要中國证监会的批准,由于该公司净资产和对外投资数额上跟相关规定有些矛盾,因此,这一股权转让能否成功还存在很大变数,事实上,近期涨幅巨大的河池化工当初也是股权转让,但并没有通过证监会的批准,其对國海证券股权的失而复得直接使其股价近期表现惊人,因此,大家对模塑科技的关注近期将重点发在其國元证券的股权上,如果不能获得批准,那毫无疑问是最大的利好。

    业绩暴增300%的低价黑马

    2006年10月28日公告,由于公司主营业务增长、销售状况良好,加之上年同期比较基数较小,公司管理层预测,2006年度净利润将较上年同期增长300%,预计盈利3600万元左右。近期业绩增长公司往往表现出色,周二南宁糖业等业绩增长公司都表现强劲,将对公司股价形成巨大刺激。基本面上,公司还有两大亮点,一是公司全國保险杠最大的生产厂商,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和省民营科技企业双项桂冠,公司建成了世界上一流的喷涂流水线,彩色保险杠年生产能力为120万套,主要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二汽神龙,一汽大众,沈阳金杯等汽车生产厂商配套生产保险杠、防擦条等汽车装饰件,市场占有率在40%以上,行业龙头地位相当突出。二是投资5160万元参股无锡市商业银行7.64%股权。2006年10月,公司拟以1.2元/股的价格认购江苏银行1750万股,使公司具备了当下最热门的金融概念。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已经形成了稳步上涨的走势,而且上涨过程当中缩量明显,显示出筹码锁定性良好,周二中阳收出后,已经形成了红三兵突破的态势,一旦形成突破,其上涨空间将完全被打开,可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