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股票推荐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景谷林业:小盘成长林业资源股 中短线关注           

景谷林业:小盘成长林业资源股 中短线关注

文章来源:英大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41:49


    今天大盘继续呈现振荡走势,在政策面上的信息对个股走势影响较大,如“央行行长昨天在上海参加瑞士银行年会时表示,央行正在密切关注房地产价格”,导致地产股整体下挫,拖累大盘,另新华社29日受权全文播发《中共中央國务院关于积极发展现代农业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也使农林股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在短线个股中,我们建议关注热点农林概念个股,其中600265景谷林业重点留意。

    云南省最大林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

    公司是云南省最大的林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拥有國内一流的松节油精馏生产线,松节油出口居全國第一。公司200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26%,保持稳定增长。公司目前年产松香2万吨,松节油4600吨,各種规格人造板7万立方米,木材10万立方米以上,松香出口量占云南省的63%以上。由于云南是全國的四大重点林区之一,景谷县属云南省重点林区,森林资源丰富,覆盖率高,林地生产条件好,使公司的资源优势突出,而丰富的林地资源为公司原料林基地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增加林地储备 培育利润增长点

    公司充分地意识到林地储备的价值,将不遗余力地增加林地储备。近期,公司下属子公司拟在云南省江城地区购买103亩林地,公司也正在洽谈80万亩林地购买事宜。而在上年用募集资金购买的51万亩思茅松林地已经成为公司发展的坚实基础,并将成为公司未来的主要经济增长点。51万亩思茅松林地购买之初,林地尚为自然再生林,林地在自然再生林采伐后会安排再種,这样生长的为人工再生林。根据公司董事长介绍,公司仅自然再生林储备估值溢价就相当公司的净资产,而人工再生林的价值并没有考虑松脂的价值。人工再生林未来可以实现的价值超过自然再生林。公司51万亩人工林潜在松脂储量价值将达到10.33亿元/年。

    小盘成长 机构逐步介入

    公司的流通股仅6000多万股,在目前市场中属于中小盘股,通过公司2006年三季度报表看,由于公司小盘成长特点,机构开始逐步介入,而在股改后,公司下探3.73元后,呈现价涨量增的走势,机构收集筹码迹象明显。而走势上,公司股价始终依托20日,30日均线向上提高股价重心,形成明显的上升通道。而今日该股再次创出近期新高,有打开向上股价空间,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后市可重点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